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成都朗润装饰设计师钟华:从心出发做有温度的设计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18-10-24 11:24:53
成都朗润装饰设计师钟华是谁?据成都装一网小编了解,成都朗润装饰设计师钟华可是一个传奇人物,一年内同一楼盘有28户业主选择了他!今天成都装一网小编有幸访谈到成都朗润装饰设计师钟华,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他的传奇故事是如何造就的!

推荐指数: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武侯区 二环路南四段69号优客联邦1-4楼 [地图]

他是2018上半年公司综合成交率第一的人。他是一年内在同一楼盘拥有28户业主选择他来完成自家装修的设计师。他是风趣幽默,对事认真,对生活永远保持一颗热忱之心,对设计中式精益求精,有态度,有思想的人。他是成都朗润装饰资深设计师钟华!

成都朗润装饰设计师钟华

成都朗润装饰设计师钟华:

职位:首席设计师

工作经验:7年

擅长风格:简约、后现代、欧式、美式、中式、田园、其他

代表作品:保利198,九龙仓时代小镇,信和御龙山,中德英伦联邦、南城都汇、北大资源公园1898、金地嘉年华

个人介绍:所属部门:设计二部 毕业学校:西华大学

问:你是如何理解“设计师”这个角色的?

答:设计师, 不应该仅仅局限于设计。 一个合格的设计师对生活一定有丰富的见解,在生活的品质上,在情感上,在居住的舒适度上,在材料的安全和环保上,甚至在理财上,在人生规划上,设计师应该根据业主的现阶段的情况,给到业主专业合理的装修意见。每个业主都是独一无二的,他的生活历程,爱好,侧重的点甚至是房屋的用途都不一样,所以设计师应该是业主的居住生活规划者,并且能让规划完美落地的魔术师,通过房屋改造的方式来改变客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问:很多设计师都说旅途是最能给自己带来灵感的,你也是如此吗?

答:我觉得与其说是旅途带给我灵感 ,不如说是我在旅途中不断感受和思考。从一个环境转到另-一个陌生的环境,我的视觉、触觉和感受力都会特别敏感些,感受不同的居住环境,感受不同的氛围,感受一种不同的灯光,感受-一种别致的感觉,设计与生活是息息相关的,去思考,去运用,去创新,这就是我旅行的意义。

问:你是怎么做到让一个楼盘的28家客户都信任你的?

答:说起来印象还是挺深刻的,我记得刚开始接触信和御龙山这个楼盘时,只是有两位业主找我帮他们设计新家。他们在来朗润之前已经有对比过好几家装修公司了,而我也是像往常一样对他们进行了需求了解、需求分析、然后结合我的专业知识给他们合理的装修建议方案。

整个交流沟通过程还是比较顺利,最终他们在第一次来了解就确定选择了我们。后来我才知道这两位客户他们公司很多同事都是一起在信和御龙山买的房,装修这件事上他们也是作为前期小分队考察了解装修公司,整个装修过程基本比较顺利,偶尔出现一-些小问题都得到了快速的解决,完工效果也让他们很满意,从设计开始时到完工入入住之后他们积极地向同事们推荐朗润,推荐我。

就是这样一个多米诺骨牌效应,形成口碑传播,截至到现在为止共有28家业主先后选择了朗润,选择了我。我非常感谢每一位选择信任我的客户,我也深知每一份信任都是不可辜负的。能够得到28家业主的青睐,我觉得是幸运的,如果一定要说出一个获得28家客户信任的原因,我觉得应该是,做好过程,结果自然的。

问:优秀的设计师必须是在不断学习和成长的,你是通过何种方式来提升自己的?

答:学无止境,平时我会涉猎相关书籍,一方面增加自己的专业知识,另一方面读书时自己的内心也会平静,对内容的理解也就能更深刻。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再忙我也会抽出时间去旅行,旅行除了能让我感受到更多生活的美好,还能带给我无限的炱感,去发现,去探索,去尝试,给予自己更多的养料。我家人对我的支持还是挺多的,陪伴家人也是我提升自己的方式,在相处中更加懂得相互尊重、理解和陪伴。

问:每次看到你都会被你的积极所感染,你是如何一直保持对工作的热情的?

答:有一句话叫做因为热爱 ,所以坚持。设计对于我来说,本身就是我一直所热爱的,对自己所热爱的事情自然就会乐在其中,成为我的动力。我希望看到一个积极向上的自己,给身边的人带来更多的正能量和快乐。这8年对于我来说,既短暂又漫长,短暂是因为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现在还远远不够,而8年的沉淀又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工作已不仅仅只是工作,不管是做设计还是面对客户,都是我成长的一部分,我发自内心的想要热情对待,也希望能够感染更多的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