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网红店装修套路深 难怪那么多人愿意打卡网红店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18-11-13 15:56:57
小哥哥、小姐姐们是不是都喜欢打卡网红店?据成都装修网小编了解,网红店装修套路真的很深,就连小小的餐具都能玩出花样!今天成都装修网小编就帮大家扒一扒网红店装修套路有哪些?学会这些你家也可以装修出网红店的感觉!赶紧get一下!

近几年来,大大小小的网红店数不胜数,为什么这些网红店如此吸引大家的眼球呢?这些网红店装修有哪些特色呢?今天成都装修网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网红店装修套路

网红店装修设计

网红店装修套路一:千禧粉

千禧粉是一种俗气而真诚、摩登又怀旧的颜色。在千禧粉的每一个空间里,线条变得柔和,让住在里面的人拉近彼此的距离。

网红店装修图片

网红店装修套路二:豆沙色

豆沙色运用到网红店中,自带温暖,可点亮死气沉沉的空间视觉,轻柔浪漫的色彩最能营造美感。在材质上,略带温暖气息的豆沙色一旦撞上布艺和丝绒材质,就带有一种奢华感,温柔又浪漫。

网红店装修套路

网红店装修套路三:简约的餐具

网红店一般都会选择金属质感、白瓷餐具,总之看起来一定不能廉价。

网红店装修效果图

网红店装修套路四:霓虹灯

很多网红店将霓虹灯做成店内slogan,或者做成图案,各种颜色样式都有,用非常便宜的成本给店里增加了一处网红拍照打卡点。

网红店装修风格

网红店装修套路五:马赛克瓷砖

如果你是个不折不扣的“低头族”,大概可以发现脚下作为点缀而铺贴的花砖,既符合流行趋势,又带着年代的味道。

网红店装修效果

网红店装修套路六:仙人掌、火烈鸟

仙人掌傲然挺立的姿态透露出无限的张力。而火烈鸟像热门景点一样是必须打卡的时尚符号。

网红店装修设计图片

网红店装修套路七:黄铜五金

想要打造高级感的网红店,若整体风格难以把握的话,那就从自带高级感,黄铜元素不可或缺。

网红店装修效果图图片

网红店装修套路八:几何家具

见惯了四四方方的家具,这样几何图形的家具会让人眼前一亮,细节处再搭配一些几何图案配饰、空间立刻立体丰富起来。

学会这些网红店装修套路,还愁你家装修不好吗?赶紧去打造属于你的小天地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