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居装饰个性化十足布衣柜 成都装修网:如何安装

来自:http://cd.zhuangyi.com日期:2015-08-12 11:52:35
布衣柜在年轻群体中非常受欢迎,时尚美观,组装方便等特点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并且款式比较新颖,也可以当做家居的一个风景点。虽然布衣柜看起来简便,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了解布衣柜的安装步骤。如何安装呢?

布衣柜在年轻群体中非常受欢迎,时尚美观,组装方便等特点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并且款式比较新颖,也可以当做家居的一个风景点。虽然布衣柜看起来简便,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了解布衣柜的安装步骤。今天成都装修网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如何安装布衣柜。

布衣柜介绍

布衣柜又叫简易衣柜,布制造式家具,主要是存放衣物的。衣柜类的新产物的一种,广大消费者的支持的是其便捷性,以及实用性。同时,家庭常用的家具之一也有布衣柜的身影。

布衣柜特点

1、价格实惠,价格介于100-1000之间是一般的简易衣柜的价格。向比于市面上动者成千上万的整体衣柜价格比较实惠。

2、空间利用率高,间隔的空间可放置鞋子,储物功能效果好。

3、款式图案丰富多样,充满个性化。

4、防潮性好。 简易衣柜一般与地面有一段距离的空间,能够有效的防潮,同时间隔的空间,也可放置鞋子鞋盒能物件,对于空间不足的房间,效果相当好。

布衣柜选购技巧

1、注意布衣柜的商家是否具备国家权威的检测报告,是否满足国家的强制标准。比如要求甲醛的释放量低于1.5mg/L,水分含有率在5至11之间,而且还要注意一下布衣柜的防伪标记。

2、注意布衣柜的五金。布衣柜的五金配件十分重要,材质主要有碳钢、钛合金和铝合金等,选购布衣柜的时候要注意滑轮的顺滑性、耐磨耐压性以及密封特性,还要注意滑道是否顺畅,是否具有噪声。最好还要注意铰链、螺丝、连接架等配件的质量问题。

3、看衣柜的密封度。如果衣柜的密封性不好,就非常容易进灰尘,甚至到了春天也很容易出现潮湿,然后外面鞋子各种的异味也容易进去。目前市面上优质的布衣柜一般使用密封拉链设计,底下还会带有隔层布,防止灰尘进入,保证衣服干净卫生。

4、稳固性不容忽视。衣柜的稳定性主要取决于钢管的厚度和重量,越是重的钢管肯定沉重性和耐用性都会比较高,另外还要留意钢管接口材质,目前较好的钢管接口使用的是优质ABS材质,相比于那种劣质的普通塑胶接口,受力性更好,耐用性更强。

5、注意布衣柜要环保。布衣柜是要长期使用的,如果布衣柜的环保质量不高,会对家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市场上布衣柜的材质主要是刨花板和密度板,通常情况下,品质优越的板材含有的甲醛量必须小于0.9mg/100mg。

6、布衣柜的结构要合适。着重注意布衣柜构造的稳定性和组装的方便性两方面,布衣柜的稳定性与布衣柜在凉挂衣服时能够保持平衡。组装程序如果比较繁琐,那么就缺少了布衣柜便捷性的特点。

布衣柜的安装步骤

1、准备工作

买回来的很多简易衣柜都有简易衣柜的钢管有标明号码,可以把他们同号码的放在一起。然后找出简易布衣柜底架的部分,把他们装在一起,注意,只是简易衣柜底部的部分。有一些简易布衣柜有带鞋架的,要先把简易衣柜鞋架部分装好。接着把简易衣柜板件的底坐若干安装,接下来把简易衣柜分类板件,最后把简易衣柜分类板件的位置摆放好。

2、板件组装

安装时简易衣柜体时正面向下,把简易衣柜按从左到右或从右到左开始安装;简易衣柜板件组装安毕后,请确保柜体对角线误差在正负1MM之内。把简易衣柜对角线测量完毕后,请在简易布衣柜两侧板上标识出,要钉背板的层板或立板位置,以方便钉背板钉。

3、调整水平

把简易衣柜体摆放到位后,请用水平尺,测量简易衣柜体是否水平,如不水平,请调结到水平位置.常用方法为在简易衣柜下垫东西。接着简易衣柜柜体水平后,可依次安装:挂衣杆,抽屉。门板或移门。伸缩衣镜之后,根据自己简易衣柜要求来安装拉手。

4、安装衣柜布

在简易衣柜安装后期就需要注意了,第二步不是把其余的架子都上了,而是先上简易衣柜的布。把简易衣柜布的拉链打开,中间粘的地方也拉开,底朝下。简易布衣柜布的底上都有一些挖好的小洞,按照各个洞把简易布衣柜的布自上往下,顺着各个竖管往下拉,可以先不拉到简易衣柜的底部。然后把其余的简易衣柜管子在布的里面装上去,然后把简易衣柜的布往上拉,罩着管子装好的顶,简易衣柜上面调整一下,直到简易布衣柜的布看起来平实没有皱折,这样简易布衣柜安装基本上就大功告成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