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9成都火锅店装修设计,火锅店装修风格及注意事项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19-06-03 17:44:01
提起成都,大家可能第一想法就是“火锅”,这一词仿佛就成为了成都的代名词。随着餐饮行业的发展,成都火锅市场也迎来了发展高峰期,很多的火锅店纷纷崛起,那么想要在这么多的火锅店中脱颖而出,最主要的就是我们火锅店装修设计风格了。接下来我们就了解一下成都火锅店装修设计的相关内容!

对于居住在成都以及慕名而来的朋友们来说,无论是寒冷的冬夜,还是酷暑的夏季,都抵挡不了我们对火锅的追求。现如今在成都如此激烈的火锅江湖中,想要做到有特色并立足于此的话,就必须在火锅店装修上下足功夫。那么成都火锅店装修设计火锅店装修风格以及火锅店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一、成都火锅店装修设计:

2019成都火锅店装修设计风格效果图

1、区位选择

火锅店一般位于城市的中央商圈或是居民聚居区,总之要选择在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同时还要注意地域文化以及饮食文化的差异,要在成都的话,因为已经有了许多的火锅店,所以要提前选好区位。

2、整体布局

火锅店的整体布局很重要,必须根据餐厅的规模及周边人群聚集情况进行合理设计,总体来说,火锅店面积不能低于150平。餐桌的选择也很有讲究,一般选择圆形餐桌和条形餐桌。

3、通道设计

通道设计看似简单实则复杂,必须考虑到顾客的动线设计,同时也必须考虑到服务人员的动线设计,总之,就是要满足顾客简单快捷又方便的需求。用最短的距离达到最大的目标,服务人员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4、配套设施

火锅店的配套设施非常重要,大厅必须配备塑料箱,方便顾客就餐时将自己的衣服放置在塑料箱内,防止用餐后产生很大的异味。洗手间内部必须放置洗手液、纸篓、干手机等设备,我们的服务质量直接决定了我们的未来。

5、厨房装修

厨房的面积一般不能低于60平,太大则会占用餐厅的经营面积,太小则会显得空间局促,空间利用面积将会严重不足。

6、门头设计

门头设计很重要,毕竟是象征着火锅店的门面,所以必须和火锅店的整体风格保持一致,否则不利于品牌的宣传。

二、成都火锅店装修风格:

1、大众风格

2019成都火锅店装修设计风格效果图

大众型的火锅店装修风格花费都不是很高,一般都是做好基础的装修就好,然后就是利用传统的装修模板就可以了。这种装修风格的消费价不是很高,可能忙碌了一个月都是不赚不赔的,也就只是赚一些小钱。大众型的火锅店现在基本还存在,只是随着行业竞争的越来越厉害就慢慢的淘汰了。

2、高端豪华型

2019成都火锅店装修设计风格效果图

豪华型的火锅店装修设计风格,一般都是慕名前来体验火锅店服务的,这样的火锅店装修设计贴合人性。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去火锅店消费,其实就是注重火锅店的服务,只要消费的水平早接受的范围内,一般都会去比较高端的场所。

3、特色风味型

2019成都火锅店装修设计风格效果图

带有特色风味的火锅店,一般风格都是嵌入的,有自己的独特性和代表性,没有特定的要求。消费者来到火锅店一般都是来体验和平常火锅店的氛围和餐品的,这样的火锅店就要体现出自己的独有特色,那样消费才能更好的记住你的火锅店,还能帮你做免费的宣传。

4、自助火锅型

2019成都火锅店装修设计风格效果图

自助型的火锅店在装修设计时主要注意在大厅取菜时的合理性,因为自助型火锅店的食物一般都是放于中间位置,这样我们就要考虑到顾客们在取菜时的流程和顺序,如果这些都没有考虑好的话就会让顾客感觉到自己想吃的东西吃不到,从而影响顾客们的二次消费。

5、时尚网红型

2019成都火锅店装修设计风格效果图

自媒体的开展带火了一波又一波的网红,因此,咱们的火锅店装饰也要紧随年代的潮流,使用自媒体的传播,扩展火锅店的知名度。时尚网红风的火锅店注重的就是店面的装饰规划,极力营造出一种小资的风格。另外,时尚网红风火锅店装饰也要主要绿植鲜花、精美的餐具、小饰品等构思组合,其实就是有特征,能够和顾客互动起来,无论是装饰规划仍是菜品,都要让顾客有拍照发抖音的愿望。

三、火锅店装修注意事项:

2019成都火锅店装修设计风格效果图

1、火锅店装修要注意空气的流通问题,火锅自身油烟大,吃完后浑身是味。

2、安全问题是第一,燃料为气体时更要注意通风,地板要求防滑,油多自然滑,顾客喝多了走在上面有隐患,最好设计为无障碍式的。这样在收碗和上菜时可以配手推车。

3、在选择火锅店装修材料上,需要根据餐厅的档次和火锅店的文化背景来统一设计。火锅店的装修设计,要从不同的火锅店实际出发,以建筑风格、火锅档次、地理位置等因素来衡量,以吸引顾客。

4、开放式火锅店装修。可能火锅店会选址在比较繁华的街区,即火锅店正对大街的一面全部开放,没有橱窗隔档,顾客可以随便进入,没有任何障碍.这是多数火锅店采用的经营模式

5、半开放式火锅店装修.这种装修模式适合一些中小型的火锅店。进门开度适中,玻璃明亮,有时橱窗倾斜配置,顾客可以从大街直接看到店堂内部,对顾客有一定的诱导作用。

66.封闭式火锅店装修。即火锅店面向大街的一面用展示橱窗或玻璃遮蔽起来,进门尽可能小些.一般火锅店装修时不采用这种模式,因为这种方式不利于烟气的排放.不同的火锅店装修模式有不同的适合。

小编总结:

火锅店是餐饮行业中最受大家欢迎的一种类型,所以我们想要从事这一行业的话,一定要做好火锅店的装修风格以及注意事项等事情,这样才能为我们的火锅店带来更好的发展。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