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成都朗润装饰魏士强:将美学与应用,经验与表达融合在一起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21-10-11 11:53:38
他叫魏士强,从事室内设计15年,擅长别墅大宅设计的魏老师,每一套设计中都透露着对于人与生活方式更深沉次的彰显和表达!作为设计师,他善于灵活思考、创新变通,能够将所思所想巧妙地融合到设计作品当中,从美院专业出身,所以对作品的设计和审美追求也很高,每次都能得到业主的高度赞扬。

推荐指数: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武侯区 二环路南四段69号优客联邦1-4楼 [地图]

如何十年如一日的保持创新、创意、创作?今天一起来看看成都朗润装饰设计师魏士强的创作之心路。

采访问答

是什么原因让你一直坚持做设计这个行业?

他说:我当时是从美院出来嘛,所以我对整个结构改造这一块比较看重。那我,我也是将这一办款的重视放进到我的每一个设计当中,作为设计的一个核心部分。那在这其中就又关于功能怎样去做一个处理的问题。

您每一套作品的设计理念与灵感来自于哪里?

他说:如果说我们将这种问题浓缩到的居家空间中,看起来心情会更加舒畅,居住使用起来也会更加舒服。在我们整个的空间之中,更需要我们将整个空间的功能性处理的恰到好处。例如:户型改造、生活动线的处理,处理的就是人与人、人与空间的一种关系和感受!

因为这个设计他也不是说一成不变的,它也是随着我们的时代的发展在进阶衍变出新的不用的生活方式。慢慢的我们通过设计做一些延伸,我们在提高生活质量的同时,思想审美上也同样在进步。那我们做的更多的是引导性的作用。

所以我们应该将生活与品味,美学与应用,经验与表达完美的融合到我们的室内场景中。

作品赏析

设计作品赏析

设计作品赏析

设计作品赏析

设计作品赏析

设计作品赏析

设计作品赏析

设计作品赏析

设计作品赏析

设计作品赏析

将美学与应用,经验与表达完美融合在一起,魏士强设计师一直做的很好,如果你也喜欢这组作品,可以直接报名预约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