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同心同行 共谋未来”川豪装饰2019年商家恳谈会召开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6-28 20:15:34
6月20日下午,由川豪装饰举办的“同心同行 共谋未来”商家恳谈会在川豪装饰环球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川豪装饰四川大区总经理冉光曜先生,川豪装饰四川大区家装总经理郭良勇女士,以及众位合作商家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上,川豪装饰和各位合作商家签署了《材料保价协议》和《品质保证承诺书》。大会由川豪装饰企划部经理张凌峰主持。

620日下午,由川豪装饰举办的“同心同行 共谋未来”商家恳谈会在川豪装饰环球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川豪装饰四川大区总经理冉光曜先生,川豪装饰四川大区家装总经理郭良勇女士,以及众位合作商家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上,川豪装饰和各位合作商家签署了《材料保价协议》和《品质保证承诺书》。大会由川豪装饰企划部经理张凌峰主持。

 

 

 

20日下午13:50,商家开始签到,签到完成后,川豪装饰材料部刘学风经理带领商家对川豪装饰展厅进行了参观。参观过程中,刘经理对川豪展厅的布置进行了逐一介绍,初步征求了广大商家对于展厅材料展示内容与方式的意见与建议。

 

 

 

参观结束后,恳谈会正式开始。川豪装饰四川大区总经理冉光曜先生首先代表川豪装饰发言。在发言中他指出,川豪装饰成立21年来,与众多商家都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历史,川豪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长期支持。虽然当下的装修行业发生巨变,面临众多的挑战。但川豪坚信,凭借川豪装饰与广大商家的良好合作与相互信赖,川豪与广大合作厂商仍然会在激烈的装饰市场上占得一席之地。

 

 

 

川豪装饰家装总经理郭良勇女士在发言中指出,家装市场竞争日易加剧,加之人员变动,组织调整等种种原因,现在的合作还存在着许多问题。川豪需要与广大商家探讨和建立更好的沟通机制,让合作朝着更良好、更健康的方向去发展。围绕这一主题,广大商家也纷纷交流了自己的看法,财务部、工程部、材料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交流环节后,主持人介绍了《材料保价协议》和《品质承诺书》内容。川豪装饰家装总经理郭总对协议及承诺书进行了解读,希望通过保价协议建立更好的沟通渠道与方式,创造良好的合作共赢环境,实现“同心同行 共谋未来”的目标。瓷砖、地板、卫浴的商家代表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协议及承诺书有利于今后的互相沟通实现互利共赢。新中源瓷砖、正泰地板、安华洁具率先与川豪装饰签订了保价协议与承诺书。会议结束后,所有参会商家一起合影留念。

 

 

 

广大材料商家是川豪的重要合作伙伴,材料展示、工地配送、财务核算一直是双方关注的重点。四月,川豪装饰进行了材料更新上样,更多的品牌、更多的样式进入展厅,材料展示需要更好方法。同时,针对一些材料配送、财务核算问题也需要商家方面的合作与配合。本次的“同心同行 共谋未来”商家恳谈会上,广大商家与川豪进行了良好的交流,对大家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确立了新的沟通方式与合作方法。相信通过本次的恳谈会,川豪与广大商家的合作将更上一层楼,向着更良好的互利共赢的方向发展。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