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川豪25周年 狂砸25w感恩回馈!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23-03-15 16:58:54
二十五年光景川豪装饰,从工作室到行业内名列前茅。坚定原创全案设计,坚持一线品牌合作,坚持高标准施工……用坚持高品质的力量成就了现在的川豪。二十五年,川豪始终保持敬仰之心,专注设计本身,专注倾听业主诉求,专注使用感受,用一笔一划来描绘家的细枝末节。

二十五年,很多老客户见证了川豪的成长,感激老客户的不断支持,感激新客户的坚定选择。由此,3月1日至3月26日,成都川豪装饰狂砸2500万,钜惠全城,抄底福利,回馈新老客户!

成都川豪装饰宣传图

成都川豪装饰宣传图

签单好运大奖池

交5000元以上定金用户当天,领取周年庆抽奖券,在3月26日当天抽年庆回馈大奖。

每户最高可省10万元,站在客户角度思考真正实惠的福利,只为带给你更专业、更贴心的装修体验!

成都川豪装饰宣传图

川豪装饰在成都环球中心E3等待您的莅临!

成都川豪装饰宣传图

成都川豪装饰宣传图

成都首个园林会所式装修风格,从设计、施工、工艺、材料、服务等各方面完美升级。

梦想不息,前进不止,25年川豪在家装行业深耕,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服务专业、客户至上的企业精神,为10万+追求品质的家庭铸造了梦想家。

二十五周年庆,恢弘启程,超多专享特权,尽在川豪装饰,全员恭候您的光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