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月20日龙发装饰“暖”装节火爆上演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14-12-18 09:40:50
拥有一个温馨的家是每一个人的梦想,而装修则是迈向温馨家庭的第一步,由此,装修对每一个家庭都是一件大事,唯有装修我们不能说“我就是这么任性”。年底,你面对冰冷四壁,毫无美感的清水房时,是否幻想过以后你的家是怎样一个漂亮、舒适、温馨的场景呢?而龙发装饰可以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冰冷的寒冬,谁都向往温暖,谁都想给予家人暖暖的幸福。而幸福的基础就是拥有温馨的家庭,而温馨家庭的基础来源于一个好的家,因为这是家庭的归宿。

龙发装饰作为全国最具实力的装饰企业,仅成都就为上万家庭提供了装修服务。龙发装饰独有的“0顾虑”装修服务让万千家庭体验到高品质装饰服务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原来家可以如此个性,家可以如此温馨。

寒冬来临,龙发装饰带着感恩的心态,回馈成都业主,让每一个成都业主感受龙发装饰的暖心服务。12月20日,龙发装饰与众多一线品牌主材商在凯宾斯基联合举行了龙发装饰“暖”装节活动,无法比拟的装修服务、热血沸腾的促销活动、让人尖叫的疯狂礼品,让你感觉这个冬天原来如此温暖!

“暖”装节就是给你家庭“暖暖”的幸福!

【活动时间】 12月20日9:00-18:00

【活动地点】 凯宾斯基饭店5楼(人民南路4段42号)

【参与品牌】龙发装饰、汉斯格雅卫浴、华商暖通 诺贝尔瓷砖、欧神诺瓷砖、诺马里奥瓷砖、圣陶坊瓷砖、玛缇瓷砖、富得利地板、安信地板、圣象地板、雅兰床垫、都芳、芬琳……

【“暖“装特惠】

1、到场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有各种精心准备的礼品,中奖率100%;

2、交定金免费送超值礼,御马暖气片、汉斯格雅花洒、英皇马桶任选;

3、签单免费送豪礼,博世锅炉、汉斯格雅卫浴、品牌地砖、品牌地板任选。

如果你觉得还不够暖心,各类主材商为龙发客户精心装备促销大礼,保证最大力度优惠;

如果你觉得还不够暖心,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砸金蛋、疯狂大抽奖,让你惊喜不断;

如果你觉得还不够暖心,辅材、乳胶漆升级全部免费送,让你享受更多实惠;

如果你觉得还不够暖心,完工后龙发装饰还送你超值完工礼,装点你的家;

如果你还觉得不够暖心,免费的全成都权威的第三方监理公司对工程全程监控,确保家装无忧;

如果你还觉得不够暖心,龙发装饰FA服务标兵为你家装保驾护航,服务持续到永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