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如何选购一张好床?都江堰装修网解答选购疑惑

来自:djy.zhuangyi.com日期:2015-04-09 15:22:14
人的三分之一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每个人都想拥抱最美的睡眠时光,但实际往往是想睡睡不着,睡着了又睡不好,其实,优质睡眠除了要有贴心舒适的床品,还与床的质量密切相关。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好床呢?一起来看看都江堰装修网的支招攻略吧!

都江堰装修网支招:

1、如何选购一张好床?

(1)根据卧室的基调选床,在色彩上,床的色彩尽量不要与卧室的基调反差太大,不宜过于鲜艳,一般以沉稳色调为佳;

(2)检查床的结构,看是否牢靠;

(3)看工艺,看细节处理是否精细、合理;

(4)试着在床上坐坐、靠靠、躺躺,看是否舒适。

2、什么材质的床比较好?

市面上床的材质多种多样,常见的有板式、实木和金属,至于一种比较好,答案并不固定,根据人的感受来决定,每一种材质都有自己独有的特色。目前市场较多的人认为实木材质的床比较好,因其材质天热环保,无异味,有助于睡眠,且纹理清晰美观。

3、如何根据身高选购合适高度的床?

正常规格的床的长度通常是2米,儿童身高1.6米以下的可以根据房间的大小选择1.2米和1.5米两种宽度的床来使用,正常成年人,可以选择1.5和1.8米两种宽度的床来使用。身高超过1.8米的顾客,建议选购2.2米长度的床来使用。

热点问题解答

1、实木床如何保养?

日常使用中,要尽量保持卧室内的环境稳定,比如温度、湿度适中,避免把床暴晒在阳光下,否则容易导致床体变形,甚至缩短使用年限;平时要避免让利器或者硬物磕碰到实木床,若有灰尘用棉布或者鸡毛掸子轻轻清除即可;若不小心沾染大的污渍,可用棉布蘸上温热的茶水擦拭,待水分挥发后,再涂上光蜡进行保养。

2、床的收纳功能不好怎么办?

随着小户型受到众多80后、90后主流消费人群的青睐,人们对床的收纳功能也有更高的要求,传统的床一般不具有收纳功能,巴克庄园正是考虑到收纳的需求,专门为床配带了收纳功能极强的高箱体床箱,床箱适合收纳季节性强的床品、大件衣物或其他暂时不用的用品,设计十分贴心,极好地解决了顾客的收纳难题。

3、床的位置有哪些风水讲究?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风水一直占有一席之地,其实,床的摆放除了在整体视觉效果上给人舒适的感觉、符合人的生活习惯外,还需讲求风水:

1、床头要有靠山,即床头需靠墙,此面墙不宜有窗有门;

2、床不宜对着门口,容易影响睡眠质量;

3、床不宜对着镜子或者电视电脑;

4、厕所门不宜冲着床,冲床头易头疼,冲床尾易脚疼;

5、床上方禁有房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