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5年最新卫浴间装修样板间大全 打造专属私人天堂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15-04-13 10:48:56
浴室这地方呀,我们真得天天用。所以它有多重要,我们远远想不到。从轻快明亮到复杂壮观,现代浴室的设计早以超越了对空间的限制。尤其是对小浴室而言,创造性的设计点子已经完全改变了我们看待和使用空间的方式。温泉浴场环境设计无尽的可能性,害得我们理想再狂热都跟不上,来看看成都装修公司推荐的28款2015年最新的卫浴间装修样板间吧。

卫浴间装修样板间

成都装修网点评卫浴间装修设计样板间:这浴室酷像温哥华天堂式阁楼,在窗口边,通过独立式浴缸可以俯瞰全城,这时的泡泡浴便成了一种纯粹的感觉和视觉体验。

卫浴间装修样板间

成都装修网点评卫浴间装修设计样板间:完美的细节把枯燥的浴室变成美妙的放松而清新的空间。

卫浴间装修样板间

成都装修网点评卫浴间装修设计样板间:随着现代式乡村风情的吸引,浴室展示了如上图所示的格调,在自然或人造的光源中,它充分利用了木材去创造令人愉快的氛围。

卫浴间装修样板间

成都装修网点评卫浴间装修设计样板间:当你的浴室使用了温软的材质,采用一种天然的调色板时,毫无疑问了,放松沐浴便像饮食男女,成了你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卫浴间装修样板间

成都装修网点评卫浴间装修设计样板间:如果你的家想要这种马德里现代别墅的风格,浴室便需要传递了一种奢华放松感。绿色植物能使空间更加美腻,而透过落地窗的自然光线,你会感觉在仙境中沐浴。

卫浴间装修样板间

成都装修网点评卫浴间装修设计样板间:继而移步更为极简的浴室设计,这种温暖而诱人的浴室是用法国橡木地板和天花板组成。纳拉马塔的小屋展示了如何将木材作为一种软化元素,去实现一种简奢舒适而隐秘设计的理念。

卫浴间装修样板间

成都装修网点评卫浴间装修设计样板间:灵感源自四面八方,展示一切必须得让这个屋子重新刷新。奢华的印度尼西亚Malimbu悬崖式度假别墅,让我们觉得这个现代浴室充满了cheery,而后抛走你的脑海的worry。

卫浴间装修样板间

成都装修网点评卫浴间装修设计样板间:看到Des Parcs别墅的浴室了吧,太精美了!连阿联我都好奇了,这完美的细节是怎么做到的。温软的木材,宁静做旧的粉色陈设,使得浴室散发了一种干净迷人的雅致。

卫浴间装修样板间

成都装修网点评卫浴间装修设计样板间:选择浴室的瓷砖,意味着庸俗和奢侈的博弈与鉴别。请看定制陶瓷,这典型的浴室带我们进入一个完美的世界。在颜色和模式碰撞中塑造了一个惊艳的场所。

卫浴间装修样板间

成都装修网点评卫浴间装修设计样板间:木材可以改变你的浴室。这已由南非酒店设计师证明,谁能想象在南洋楹房能有这样舒适的浴室镜?精心设计的浴室真是一个诱人的生活空间——难道这不是你想要在自己家里安放的吗?

卫浴间装修样板间

成都装修网点评卫浴间装修设计样板间:我们早已见识过很多现代浴室,鼓吹自由。但是这个案例是由设计师Len Cotsovolos 和LC²设计的,简单而奢华。

卫浴间装修样板间

成都装修网点评卫浴间装修设计样板间:木材和棕色色调构成了一幅超现实主义风格的舒适区,并通过无框架的窗口能看到户外的滑雪圣地。设计由内而外,并试图指向户外。

卫浴间装修样板间

成都装修网点评卫浴间装修设计样板间:当万籁俱寂夜幕降临时,晚上洗个澡,就像点击了一下重置按钮。这个带着蒸汽例属于一个健壮的洛杉矶家中的温泉浴室,会用它精心筛选的细节带你进入梦境之旅,就像角落里的混凝土柱或大量使用玻璃。

卫浴间装修样板间

成都装修网点评卫浴间装修设计样板间:俯瞰美国内华达州的太浩湖,浴室那令人印象深刻的深色湖上能驱动我们的情绪,启迪我们的心智。宽敞的私人房间有一个大淋浴区,它在玻璃板的包围里,还有独立的浴缸,这样用户可以进行选择,是要一个快速的淋浴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