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5月14日至17日上舍居装饰整装一口价48900元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15-05-12 09:21:32
好不容易买了房,跑装修学知识,单枪匹马满城逛,回来发现又白忙。装修,费时又费力,经验不足加上势单力薄,讨价还价也没用。新业主是不是都有着这样的烦恼?作为全成都装修行业获得“鲁班金奖”的申易·上舍居装饰联合华西都市报重磅推出“华西五月装修特价周”,于5月14日至5月17日盛大开幕。

上舍居装饰

据成都装修网了解到,本活动集建材、家具、家电、灯具、软装等八十余家一线品牌联盟商,让你省心省钱!“华西家装诚信联盟”会员申易·上舍居装饰特推出“家装零风险十大承诺”全媒体监督,为您的安全装修保驾护航。抢定名额仅限前20套!

华西五月装修特价周

整装一口价61900元 前20名抢定仅需 48900元搞定

申易·上舍居装饰联合华西都市报5月装修特价周大放价。整装一口价61900元的装修,前20名抢定的业主,再享总价7.9折特惠,仅需 48900元。其中基材包含腻子、扣板、乳胶漆、五金件等;主材包含一线品牌墙地砖、地板、橱柜、套装木门、卫生洁具等;全房家具包含客厅、餐厅,卧室;全房家电由五星电器品牌直供;金府灯具城直供全屋灯饰。此外,厨房,卫生间防水处理、原墙顶面铲除再加基层处理;再免5680元的材料运输费、上楼费、垃圾清运费、装修管理费等杂费。

申易·上舍居还在活动期间推出86800元的高端整装活动,一套高端精装房8万多元就搞定。两户以上团购享更多特权优惠。参加活动仅有20个名额,业主同时还可以选择中国建设银行提供“先装修后付款,完工两年付全款”多种金融方案。

全德系工艺施工

工程质量不达标,砸掉重装

事实上,老百姓都会担心房屋装修质量问题。为此,申易·上舍居装饰负责人郑重承诺:“一律使用正品材料,假一赔十”、“质量不达标,砸掉重装”。公司拥有强大的工程服务团队,工程不转包、不发包,直线管理,公司有专人为客户解决、处理质量问题,对工程进行分段验收;完工后,公司统一 开具质保。

特价周定装修的业主,工程全部采用德系工艺。保证家装材料环保优势,有效防止二次污染。有效解决家装中常见的墙面返潮、噪音、虫蛀、掉皮等质量问题。

装修特价周

旧房换新居2.98万 出租房1.89万

抢定二手房、旧房装修仅有的20个名额,仅需特惠价2.98万元就轻松搞定,包含辅材、厨房、卫生间、客厅、卧室、洁具等多项内容。抢定出租房装修仅有的20个特惠名额,1.89万元全搞定,涵盖所有的辅材、人工费、主材等,还有全房灯具、吸油烟机、炉具、水槽等,装完即租。

抢定前20名,享总价7.9折样板房名额

抢定条件:想省钱、省心、省事的业主

抢定时间:5月14日至5月17日

抢定地点:二环路西三段恒远大厦8楼

抢定方式:持华西都市报报到店或电话预约报名抢定。首席设计师,一对一服务,全媒体监督,质量不达标,砸掉重装!

成都装修网温馨提示:扫微信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得五星电器1000元代金券;凭本报和户型图到活动现场参观各类实景样板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