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百搭家具软体家具 什么是软体家具 软体家具如何保养

来自:http://cd.zhuangyi.com日期:2015-08-17 11:57:53
什么是软体家具?软体家具是指以海绵、织物为主体的家具,主要包括布艺家具和皮制家具。软体家具因其舒适、美观、环保、耐用等优点,在市场中所占份额越来越大,逐渐成为一种消费潮流。有些家庭装修后不知道要怎么选择家具,担心选购的家具不符合家具的装修风格,软体家具将是最好的选择,它是一款百搭家具,但是选则软体家具我们就需要保养,平时我们要如何保养呢?

新家装修后选购家具是我们需要关心的事情,我们要怎样选择与家居风格一样的家具?如果选购的家具与家居风格不协调怎么办?软体家具可以帮助我们,软体家具是一个百搭家具,不管什么样风格的家居都可以摆放,并且软体家具业有很多风格可以让我们选择。什么是软体家具?软体家具要怎么保养?

软体家具是指以海绵、织物为主体的家具,主要包括布艺家具和皮制家具。软体家具因其舒适、美观、环保、耐用等优点,在市场中所占份额越来越大,逐渐成为一种消费潮流。据介绍,软体家具更换率一般在7年左右,比一般家具的使用时间都要长。

软体家具的保养方法:

1、软体家具在放置时应该远离散热物并应该避免太阳光的直接照射,以免软体家具老化。

2、软体家具如沾有污渍,可用干净抹布沾水拭去,为了不留下印迹,最好从污渍外围抹起。丝绒家具不可沾水,应使用干洗剂。

3、如软体家具垫子在使用一段时间(大约三个月)后,翻面或掉转方向使用,使磨损均匀分布,以提高床垫的使用寿命。

4、一年至少用清洁剂清洁沙发一次,但事后必须把清洁剂彻底洗掉,否则更易染上污垢,最好选择含防污剂的专门清洁剂。

5、软体家具的所有布套及衬套都应以干洗方式清洗,不可水洗,禁止漂白。

6、如发现软体家具线头松脱,不可用手扯断,应用剪刀整齐将其剪平。

7、熨平沙发护套时应注意有些弹性护套是易干免熨的,即使要熨也要考虑布料的外观,因而熨护套内侧较适宜,棉质护套则不宜熨烫。

8、软体家具每周至少吸尘一次,尤其要注意去除织物间的灰尘。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