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客厅吊顶用什么材料好?get最新客厅吊顶装修效果图

来自:jianyang.zhuangyi.com日期:2018-10-16 11:49:23
客厅吊顶的设计十分重要,躺在沙发上,一抬头便能看见,客厅吊顶的设计一定要符合整个家的氛围,吊顶可以给家渲染出不一样的整体环境,还可以增加整个家的立体感。现在一起来看看客厅吊顶装修需要注意哪些?以及最新的客厅吊顶装修效果图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客厅装潢的要求也提高了,客厅的墙面不再是大白墙,电视背景墙也多样多彩,客厅吊顶也越来越多样化,吊顶使原来单调的客厅,变得丰富多彩,更能烘托出氛围。那么客厅吊顶装修用什么材料好?吊顶怎么装?下面就为你来解答!

客厅吊顶装修效果图

一、客厅吊顶装修设计用什么材料好

1、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

轻钢龙骨坚韧,不易变形,而客厅吊顶一般都是使用石膏板,石膏板造价便宜,易于安装,表现效果十分好,能做的样式也非常多,配合轻钢龙骨安全也有了保证。

客厅吊顶装修效果图

2、木龙骨石膏板

这个与上面一个的区别就是龙骨是木架的,但是现在有合成的木龙骨,撞在客厅效果也不错。

3、玻璃或灯箱吊顶

这两种吊顶都是玻璃制品,因为其色彩丰富,而且十分有特色,所以现在家居装饰中应用的也越来越多。

客厅吊顶装修效果图

二、客厅装饰吊顶怎么做

1、吊顶在整个居室装饰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对居室顶面作适当的装饰,不仅能美化室内环境,还能营造出丰富多彩的室内空间艺术形象。在选择吊顶装饰材料与设计方案时,要遵循既省材、牢固、安全、又美观、实用的原则。

2、一般住宅层高都在2.8米左右,如果客厅顶面再采用吊顶来装饰,设计稍有不当,便会显得压抑。一般家庭设计吊顶,都是为了掩饰屋顶的横梁,但是如果吊顶为迁就屋顶的横梁而压得太低,无论在宅向文化或设计方面都不合适。因为如果吊顶设计得过低,会让人产生一种天塌下来的强烈压迫感,都会对居住者造成消极的心理影响。

客厅吊顶装修效果图

客厅吊顶案例一:这一个客厅吊顶的设计采用了中式风格的设计,极具古典的韵味,让人浮躁的心得到了宁静的慰藉。

客厅吊顶装修效果图

客厅吊顶案例二:这一客厅吊顶的设计相当简单,没有多余的、繁琐的装饰和设计,但是其用奢华的吊灯搭配起来却带来了高贵的感觉。

客厅吊顶装修效果图

这两个吊顶同样摒弃了多余的装饰,以简单面世。同时,它们采用了梦幻的水晶吊灯打造出了吊顶的别致与精奢,让人在视觉上得到了美的享受。

客厅吊顶装修效果图

这一客厅吊顶是欧式古典风格的设计,吊顶的设计采用了经典的格纹元素,搭配上黑色的吊灯,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既神秘又浪漫。客厅吊顶装修效果图

看完这些,你都了解了吗?马上get起来,等自己家装修的时候就不用担心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