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58平米北欧小清新风格装修 全开放式装修超温馨

来自:qq.com日期:2019-08-06 14:04:33
一开始想要进行装修的时候,还没考虑好装修的风格与整体样式,由于本来就对装修事宜不太清楚,在与设计师商量后决定使用清新风格装修样式,简洁的软装搭配撞色设计,新颖又有格调感,看到成果后一直悬着的心算是安定了,下面就跟随我一起来看看我家的北欧小清新风格装修效果吧!

在装修设计方面我是属于真正的一窍不通,以至于在开始装修时有点束手无措,在与设计师进行反复交流后决定采用北欧小清新风格装修,看到成品时简直惊呆了,下面就跟随我一起来看看吧!

入户玄关位于中间的户型,在入户门的两侧都摆放了矮鞋柜和做了定制的柜子,地面的六边砖让玄关看起来更有文艺范。

北欧小清新风格装修玄关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和玄关之间通过拱门隔开,餐厅和书房被结合了起来,角落里做卡座和摆放餐桌椅,这个满墙的柜子中留出了书桌的空间。

北欧小清新风格装修玄关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的电视背景墙是刷成了浅灰色,白与木结合的电视柜、舒适的木地板、再加上绿植作为点缀,这种北欧风的清新感,实在是让人喜欢。

北欧小清新风格装修客厅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客厅的家具尺寸也是需要很注重的方面,像是沙发和茶几都应该选择刚刚好的大小,太大了就会导致空间拥挤,太小了也不好使用。

北欧小清新风格装修客厅装修效果图

从玄关走廊看往另一个角度,厨房属于半开放式的设计,卫生间的洗手台被放在了门外,这种青绿色的瓷砖也带来了一些小清新感。

北欧小清新风格装修厨房装修效果图

L形的橱柜布局方案能够满足屋主的日常收纳需求,而且动线也比较合理一些。橱柜和吊柜之间的墙面空间同样不能浪费,做上收纳更实用。

北欧小清新风格装修厨房装修效果图

主卧室的床头背景墙是刷上了水泥质感的墙漆,用梳妆台代替床头柜,另一个床头柜上方连着柜子,卧室里还有一个步入式的衣帽间。

北欧小清新风格装修卧室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的内部没有做干湿分离的设计,地面创意的几何瓷砖延伸了卫生间的空间视觉感。墙面棕色的瓷砖让人感觉更加温馨。

北欧小清新风格装修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我家北欧小清新风格装修效果,关注成都装一网,还可了解更多装修方面的资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