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中式别墅设计案例高奢优雅 成都川豪装饰打造婚房设计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21-05-21 11:54:15
五月二十刚刚过去,但是属于爱情的甜蜜还是充斥着每一个空间。爱她就要给她最好的,所以你准备好兑现家的承诺了吗?今天,成都川豪装饰为大家分享的是一套新中式别墅设计案例,红色的中国元素非常适合做婚房设计哦,快来看看吧。

在这套新中式别墅设计案例中,设计师没有大面积使用红色,而是用红色加以点缀,更加衬托出空间的优雅。下面我们就随成都川豪装饰一起欣赏吧。

新中式别墅设计效果图

大空间的别墅装修,选择新中式风格,用丰富的色彩层次感,打造更为恢弘壮观的空间。古典的元素与现代几何的空间解构,模糊了传统美学与当代设计手法的定义。通过微妙的构图和巧妙的色调,营造出一所充满文化气息的理想居所。

新中式别墅设计效果图

古韵空间中,茶室文化不可或缺,在本案设计上,设计师将现代几何与传统古韵相融合,为茶室增添更加独特的味道。

新中式别墅设计效果图

相对来说,梦幻温馨的粉红色,就更加适合了。似少女粉嫩的脸颊,硕大的花朵图案布满整个背景,营造佳人团花锦簇,月下弹筝的迷人画面。与红色沾边的颜色,都暖暖甜甜的~

新中式别墅设计效果图

而在书房的颜色搭配中却形成强烈的反差:用充满生机的绿色作为主调,引入小鸟及树影等元素,营造一个安闲舒适,充满鸟语花香的小空间,能让人静下心来阅读或工作。

新中式别墅设计效果图

男孩房设计整体色调由自由的蓝色与活跃的橙色呈几何色块相互拼接构成,非常符合男孩的性格塑造,无论是硬装还是软装,都很出色。

新中式别墅设计效果图

双台盆的设计,更加提升日后生活体验,以水墨般的花纹大理石展开,卫生间也能长存新中式的古典韵味。

以上就是新中式别墅设计案例欣赏,大家喜欢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