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成都丰立装饰三居室设计案例效果展示 小清新配色宜人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21-10-21 17:34:08
今天成都丰立装饰来给大家分享一组89平米三居室设计案例,装修风格上以自然质朴的元素为主导,全屋浅色调装修,没有复杂造型和装饰,营造出轻居生活的调性,简约舒适很耐看。最难能可贵的是卫生间三分离设计,对于日常生活而言太合适不过了,一起看看最终结果吧!

三居室设计案例浅色系装修会有什么效果?成都丰立装饰带你来了解一下!面积不是很大的小户型业主也可以学起来!

平面图

平面图

原户型图,规划比较合理的三居室,结构分析:

1、入户鞋柜设计比较尴尬,左侧进深不够,右侧占用厨房空间;

2、卫生间面积太小,无法满足业主要求的干湿分离设计;

3、主卧面积不是很宽敞,衣柜设计后空间会显得很紧凑。

玄关

入户改造后简约实用,右侧隔墙削薄之后与鞋柜完美结合,既保证了鞋柜正常深度,又让厨房空间利用最大化。鞋柜不落地设计提高日常实用。

三居室设计案例效果图

客厅

无主灯设计高度统一整洁,极简点光源与格调保持一致,让居家氛围可变多样。阳台纳入客厅,改善室内采光提高活动空间。

三居室设计案例效果图

电视墙

电视墙不做任何造型设计,一面光洁的墙面足矣,简单耐看不过时。一幅抽象装饰画,一株绿植点缀,别有一番视觉情调。

三居室设计案例效果图

厨房

木地板过渡到水泥灰地砖,进入到厨房空间。大面积运用白色提高亮度,改善视觉感受让空间不显拥挤。

三居室设计案例效果图

餐厅

简易实用的餐厅,原木色和白色结合,打造简约自然的用餐氛围。餐边柜除了收纳外,还是餐厅背景装饰,开放式与封闭式结合,避免视觉呆板。

三居室设计案例效果图

卧室

将两个卧室打造成套房主卧,书房与卧室结合,简约的硬装通过木质家具丰富功能。两扇隐藏移门设计,既保证了空间私密性,又让空间变得灵活通透。

卧室简简单单,没有太多的装饰,灰褐色床搭配卡其窗帘,低饱和度的色彩,营造温柔舒适的睡眠环境。木桩造型的床头柜,给卧室增添了几分自然的气息。

三居室设计案例效果图

三居室设计案例效果图

书房

书房极为简约的装修,白色与木色结合打造舒适自然的办公休闲空间。延续了客厅的无主灯设计,极简点光源照明均匀舒适。地台与收纳柜结合设计,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整合鸡肋空间打造榻榻米房,铺上坐垫和桌几,休闲娱乐两不误,来客人了也可以变成客房使用。

三居室设计案例效果图

三居室设计案例效果图

卫生间

改造后卫生间实现三分离式设计,洗脸盆外移让早晚高峰期使用不受影响。洗脸盆隔墙做了木质窗口,改善空间通透,还可以摆放一些盆栽绿植。

卫浴空间采用隐藏移门设计,实用空间美观。壁挂式马桶节省空间,墙排上方又可以当作收纳空间。

马桶对面则是淋浴区,白色的方砖搭配黑色的五金件,看起来更加的清爽时尚。入墙式花洒与壁龛设计,让卫生间更显整洁。

三居室设计案例效果图

三居室设计案例效果图

三居室设计案例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三居室设计案例效果,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