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年轻人喜欢的现代简约设计 成都东易日盛装饰案例实景分享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21-11-22 17:56:47
“空间要温馨闲适又不失格调”,经过和客户的交流和思想碰撞定下了这一设计基调。在空间合理安排、动线科学规划的前提下,自然温馨的居家氛围就成为了打造的重点。业主的房屋面积很大,但是整个空间动静分区不明确,功能区块比较散乱,所以需要设计师专业的功底来规划一下,现代简约设计风格也符合业主的生活需求。

一次一次的设计,逐渐呈现最舒适的家居装修效果图,选择合适的装修材料和软装,最终打造出这套144平现代简约设计案例。

案例信息

项目:金辉世界城

面积:144㎡

案例户型:四居平层

风格定位:现代简约风格

原始户型

原始平面图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

客厅

客厅选择简约暖色系的灰色基调,天地墙通过不同材质表现,穿插有形与无形的简约线条,既协调一致又充满韵律感,硬包、岩板、格栅、地砖,营造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空间感受。

现代简约设计案例效果图

餐厅

延续客厅的元素及素材,通过岛台餐台的结合传递空间特别的美,通过餐岛台石材材质和金属点缀,产生与餐厅空间硬装高反差的前卫之感,满足实用性的同时餐厅空间大气又美观。

现代简约设计案例效果图

厨房

 “U”字形厨房设计最大化利用厨房空间,洗切炒放科学合理操作动线一气呵成,简洁时尚厨房的美味,即将在业主的巧手中一道道呈现!

厨房收纳根据业主的收纳习惯进行划分打造,并且在一些部分打造成了透明的橱柜,可以储存一些常用更便于查找的物品,左侧打造开放式收纳架,随时拿取常用的调味料。

现代简约设计案例效果图

阳台

客厅的阳台注重美观度和休闲功能,所以在这里我们打造了双人座椅和小桌,在阳光正好的时候可以在此休息看书,保证了业主的一个基本的休闲需求。

现代简约设计案例效果图

主卧

无主灯的设计既拥有了时尚潮流感,又很好地摒除了传统方式带来的审美疲劳,功能形式都更新颖,也更人性化,地面选用低饱和度色彩的木地板材质,再加上墙面温馨的暖色调硬包和墙布的衬托,整个空间就让人有了想要入眠的氛围感。

现代简约设计案例效果图

衣帽间

衣帽间虚实结合,有透明也有私密,越来越多的业主在卧室打造透明衣柜,说是透明其实采用了更有质感的黑玻,呈现半透明的质感,一般会搭配灯带进行打造,平时关闭灯光闭合衣柜,衣柜黑玻会因为反光看不清内部,但是打开灯带或者采用感应灯带,衣柜便会因为灯光照射更为通透,业主也可以更轻易找到自己的衣物。

现代简约设计案例效果图

老人房

整面墙的超大衣柜,大扇开窗以及大面积的飘窗台,给老人的空间配置相当给力,暖色调的选材加上充足的光线,让这个卧室宜居指数倍增,两边床头壁灯和床头氛围灯带的配置,也使起居不再有一丝刺眼的光线。

现代简约设计案例效果图

卫生间

卫生间空间并不大,但是设计师巧妙设计让厕所最大限度利用,首先选择了嵌入式的马桶,其次利用马桶上方的空间,打造了收纳柜嵌入灯带打造了层次感。

最后我们将单台盆结合马桶储水箱,利用大理石打造了一体化的一个L设计,这样可以最大程度规划好了我们的空间,所有的布局都紧密结合在一起,能组合的就组合,实现了空间最大化。

现代简约设计案例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现代简约设计案例,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