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成都川豪装饰打造精致简约家 分享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设计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21-12-03 17:19:14
和业主提前沟通想法,这样能更精准的做出最优设计,成都川豪装饰设计师在沟通过程中了解到,业主喜欢现代简约风,希望房间装修得简单大气又独具一格,饱含生活的品质,于是在各方面努力下,就出现了这样一个优雅大气又精致漂亮的家。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成都川豪装饰打造的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设计案例,精致的线条感给人的印象很好,高级有品,简约而不简单。

案例信息

楼盘|南阳御龙府

风格|现代简约风

面积| 117m²

户型|三居

玄关

木饰面算得上是大面积装饰用材中的天花板选手了,玄关处中间悬空的台面使得空间不那么单调,摆放一点装饰品,便有着美妙绝伦的氛围感,日常存放钥匙、包包等物品也是极为方便的。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

平铺流畅的木地板赋予了空间宁静而有质感的生活体验,冬暖夏凉的木地板总是能给人最舒适贴心的触感。都说“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地板的实木也最大程度地发挥了自己的效用,给到空间环保又温馨的装修效果。

哑光材料上墙,凸显质感的同时又显得空间大气实在,简约而不失格调。

柔软的布艺沙发,YYDS!搭配跳色的抱枕,灵动自然。墙角的大盆绿植是简约空间里必不可少的装饰单品,既美观自然又环保清新。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厨房

开放式厨房与吧台时常存在于同一个空间里,使得烹饪和用餐变得更为简便,同时空间也不会显得逼仄狭小。

高贵的高脚凳代表了空间的高品味,小小的吧台足以盛上一餐丰盛的晚餐。偶尔兴致高的时候,两个人开瓶红酒,好不惬意。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

厚实的镂空靠椅给人一种憨憨的感觉,可爱又独特。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餐桌上方造型奇特却又给人轻灵易碎感的吊灯,这样的装饰品颇具几分艺术气息。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卧室

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素色卧室,米白色的墙面没有多余的装饰。看似平平无奇的房间,却有着极大的发挥空间。质朴的实木地板,铺上一层厚实的深灰地毯,平凡中透出温馨的感觉。精致的造型灯具无疑是最实用的装饰小能手,以最简约的装饰起到最佳的点缀。

依据业主的生活需求,卧室里安装了一台电视机,但怎么才能在不要电视柜的前提下做出好看又简单的设计呢?答案显而易见,“新增一面墙”,灯带起到了“承前启后”装饰作用,也使得房间更具层次感。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衣帽间

茶色玻璃门相较透明玻璃更具高级和轻奢感,对称的衣柜也极具设计美感,衣物悬挂和折叠区一一分明,极大提高了空间收纳度,也不失为一个美感与实用性并存的设计。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

简单的干湿分离便能提升生活体验的幸福感。墙砖的设计从视觉上便把空间一分为二,简单的设计却给人规整干净之感。湿区的墙壁做了个内嵌小柜的设计,用于存放洗漱用品,拿取十分方便。

化妆镜的存在不仅提高了化妆的效率,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也是提高空间美观的一条捷径。在灯带装饰下的镜面更具魅力,也打破了空间的单调性。为了照顾女主人的化妆需求,还特地在侧面的墙壁设计了一个小的可移动的化妆镜,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调节。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