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70平米现代风四室装修案例 巧妙扩建改造秒变精致大平层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22-07-18 15:42:14
业主是对年轻夫妇,对细节把控要求比较高,有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客户想为两个孩子打造独立的生活空间,在有限的空间中,设计师思前虑后,将原有结构之外适当的扩建后,不仅满足了客户的需求,还使得每个空间更合理,设计风格以现代为主,摒弃过多的繁琐,简约而又不失大气。

不合理的户型进行巧妙的规划设计便可以化腐朽为神奇,让新家焕发生机提高生活品质。下面这套170平米现代风四室装修案例,设计师根据需求改造扩建,将整个空间装出了大平层的质感!

客厅区域

现代风四室装修效果图

现代风四室装修效果图

首先是诺大的花园配上落地的推拉门玻璃门,让房屋与室外的空间遥相呼应。整个客厅因为扩建的原因显得更大更宽。全屋大面积的采用木板进行墙面的装饰,整个空间的都是给人以简单气质的韵味,加上咖色的融入显得十分低调了。

现代风四室装修效果图

在整空间内部纳入了一些黄色的软装进行点亮的作用,就像一抹明亮的阳光照亮了客厅的简单。一切都是恰到好处。

因为原本隔壁的次卧被改为了书房,设计师并不想完全让书房孤立但是又要有空间的隔离感保持一定的独立性,所以在书房和客厅的墙壁上选择了透白的长虹玻璃进行隔断,这样有光线的贯通也有空间的距离感。同样从客厅看去也有材质的冲突和搭配。

餐厅区域

现代风四室装修效果图

餐厅的线条感也是设计师比较注重的要点,设计师设计了一个简单实用的空间,结合了意式的风范,平衡了艺术感和实用性。吊灯选择了线性的造型,极具摩登的简单。黑色的材质搭配更是低调高级。餐椅选择舒服的简约餐椅,和桌上的黄色小花呼应一下,增加了自然调皮的感觉~

书房区域

现代风四室装修效果图

书房的区域是一个半开放式的空间,原本是一个卧室区域,将墙体外移一点,然后便可以打造一个嵌入式的书柜区域,有开放式的橱柜也有开合的玻璃柜,容纳的多样性有很多。同样特别出彩的就是前面提到的超透的长虹玻璃墙,保证了书房和客厅的空间性但是这种半透明的隔断又可以保证采光让人不会觉得完全独立的空间,具有更多的交互性。

以上就是关于170平米现代风四室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