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成都大中发装饰二月工地巡检实录 坚守初心!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23-02-15 13:58:45
工地到家,或许填充的不仅仅是看得见的家装,更融入了每一个接触到这个家的人的爱意,设计师、施工团队,业主本人,看着这个家一点一滴地落成,欣喜在眉眼间流转,这是一种无法言喻的感动。一周一会,二月第二周的成都大中发装饰工地巡检,来啦~

坚持巡检,我们一直在路上。成都大中发装饰在二月的第二周对各施工小区做了细致地工地巡检,细化施工服务流程!下面我们就一起跟随巡检小队进入施工现场~

项目楼盘: 成飞家园

项目设计师:叶丽娟

项目进度展示:完工验收

成都大中发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本项目已完成成品竣工验收,软装也开始陆续进场...本案以黑色、浅灰、白色为主色调,形成基本格局。家具软装选择高亮度低饱和度色彩,使空间不会过于冷淡,突出主题。软装与硬装采用冷暖色调搭配,形成鲜明对比,给极简家居环境赋予更饱和的肌理质感。木质地板纹理的流畅与丰富,时刻代入这简约的现代美学,更显品位。

成都大中发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房内的柜体很多,巡检小组一一做了细致地检查,查看柜体是否有划痕、柜门开合是否顺畅,检查所有柜门是否安装牢固、开启灵活、无阻滞感、关闭严密、无反弹、倒翘及变形现象,严谨核查,确保业主放心入住。

项目楼盘: 翰悦名邸

项目设计师:徐利洪

项目进度展示:完工验收

成都大中发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家不仅是居住的场所,更是诗意和艺术的“展览馆”。木质的柜体,温润的石材,背景墙面采用艺术漆材质处理,细节上化繁为简,使空间在和谐的基础上更具有视觉层次感,色彩之间的跳跃,空间之间的碰撞,每一次都是在诠释家的艺术感。

成都大中发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定制类的橱柜安装完成,巡检人员对开合度、五金件等细节进行检查,确保符合公司定制产品的安装规范。竣工阶段,不仅能感受到屋子里的气氛,也能切实感觉到光源设计的重要性。这些前期在图纸上没有感受到的东西,等它真正落地,才体验到设计师的专业度。

项目楼盘: 蓝光诺丁山

项目设计师:石格格

项目进度展示:水电验收

成都大中发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现场水电已按照客户实际使用需求定点改造完成。水电横平竖直、弧弯减少电线抽出阻力,水电开槽的深度宽度,水管的固定等,每一个工艺细节,大中发的蓝钻环保工艺都有严格的标准规范。

材料使用公司指定线缆(特变电工),线管,水管(中财),大中发在水电路施工中采用环保节能、使用寿命长的高品质材料。从弹线定位到管道铺设,做到工艺科学化、流程系统化、严谨细致,保证后期安全无忧。

项目楼盘:龙悦中心

项目设计师:周林丽

项目进度展示:木作验收

成都大中发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现场木作基层采用轻钢龙骨(优品家)+(圣戈班)石膏板进行制作,吊顶造型按预定方案并结合实际情况沟通协调施工,龙骨基层固定牢固,间距布置合理符合施工规范。检查“顶头”吊顶工艺是否符合施工标准,为客户层层把关,不放过每1毫米的细节,让完美交付即刻落地。

项目楼盘:  锦城逸景E区

项目设计师:谢林根

项目进度展示:完工验收

成都大中发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在设计风格上,业主想要一个简约、实用、有个性的生活空间,功能方面,业主希望有专门的休闲区和充足的收纳空间,可以自在享受生活。为了达到极简的目的,设计师最终拟定了以“通透明亮”为基调的设计思路,通过色彩明暗的搭配让整个空间更加立体,这里,藏着家人们对生活的热忱,爱与快乐在这里漫延,时光也变得慢了起来。

细致检查,参与其中,秉持匠心,坚守初心,客户放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