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成都装修网100平原木风室内设计!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23-04-17 18:24:27
本期分享的案例是一个自带庭院的老小区一楼,家中常住人口3人,屋主希望日常能够多点时间陪伴孩子,所以在客厅的设计上,采用了去客厅化的设计,布局上集休闲、办公、学习于一体,这样即使是忙碌时也能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以原木风来塑造整体空间,给居者带来自然气息,这个成都装修网100平原木风室内设计是真的让人惊艳!

原始结构图

原始结构图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

改造重点

1、打通厨房与餐厅的墙体,将原本的封闭式厨房改为半开放式,缩小厨房面积留出更多空间给餐厅;

2、原本卫生间比较潮湿,设计师将洗漱台挪了出来,实现干湿三分离;

3、阳台改为全景落地玻璃窗,引入室外的光线,拯救一楼的采光问题。

4、在入户门处新增玄关柜,既解决了收纳问题,也避免入门后一览无余。

原木风玄关设计

原木风玄关装修效果图

入户处增设一道玄关柜,既有了入户时的仪式感和功能,也保证了私密性,避免一进门就一览无余。

原木风玄关装修效果图

玄关柜中间置物区方便放一些钥匙等随手小物件;底部悬空处放置常穿的鞋子;旁边的镜柜既方便出门前整理仪容,打开是柜子,可以日常收纳外套、背包等物品。

原木风客厅设计

原木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为了方便屋主一家的亲子生活,设计师采用了“去客厅化”设计,弱化了其作为传统客厅的功能,将其打造为一个全家人都可以使用的多功能空间。

原木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玄关的背面是一整面的家庭照片墙,能够时刻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和家庭温馨瞬间,不仅颜值高,还非常有意义。

原木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一侧墙面做了满墙定制柜,书籍、水杯等日常使用频率高的生活用品都可以随手收纳进去,随时保持客厅清爽整洁。

原木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区域要同时坐下一家三口人,同时还要满足小朋友的玩耍需求,设计师选择了现在很热门的悬浮桌,弱化了大件家具在小空间的存在感,从侧面看过去,空间也非常的通透,丝毫不影响视线~

原木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另一侧的大白墙是留给投影仪的,沙发选择的是四周都可以随意坐的样式,把抱枕拿掉后,又能变身小朋友的蹦床,利用率可以说相当高!

原木风餐厅设计

原木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从玄关进来后,左侧就是餐厅!设计师将厨房改造为半开放式后,移出一部分面积改造成现在的餐厅。白色圆形餐桌搭配贝壳藤椅,完美契合小清新氛围!

原木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桌旁的一整面墙都打造了成餐边柜,部分柜体使用茶色玻璃门,还有些柜体使用了两段式中部掏空设计,多种元素相融合,避免了整体都使用木板而带来的沉重感。

厨房设计

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由原本的封闭式,改为现在的半封闭式,不仅节省空间,而且和餐厅之间的动线也更加流畅!

原木风主卧设计

原木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整面墙的白色衣柜,收纳功能十分强大,同时把手的设计也十分“隐形”,衣柜与墙面融为一体,进一步增强了空间的整体性~

原木风儿童房设计

原木风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的壁纸选用了星空主题,连顶灯都是飞机模型的样子,这童趣满满的氛围,没有哪个小朋友会不喜欢吧!

原木风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衣柜、展示柜和书桌是一体化定制,充分利用了这个小卧室的每一寸空间,同时也能充分满足孩子的喜好和使用率,展示柜和书桌上方的置物架上摆满了孩子的玩具和展示品!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装修网100平原木风室内设计案例的相关分享,若你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