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原木风设计,永不褪色的经典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3-20 14:37:43
今天分享的这套户型面积只有70㎡,原木风的设计,让人回归到最原始的状态,感受生命的本真。温馨的家居氛围,它的魅力永远令人陶醉。

玄关


入门处,一边是方便放置鞋子、悬挂衣物的玄关柜,另一边则是方便出门前整理仪容的梳妆台,入户区的仪式感满满,储物容量也超级大~

厨房


从玄关进来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U型的开放式厨房~


厨房上下都做满了定制柜,地柜选用了和地板颜色相近的原木色,吊柜则是和玄关柜一致的浅灰色,整体搭配自然清爽~


厨房外侧操作台还做了一个一体定制的吧台,既可以日常用餐,也是厨房和客厅之间的功能隔断~

客厅


除了卫生间,整个房子通铺了鱼骨拼的木地板,视觉上呈现一种空间延伸的效果,更加简约、大气!

木质家具、编织物材质的电视背景墙再加上一些绿植的点缀,整个客厅给人一种自然、松弛的感觉,下班后坐在柔软的沙发上,一天的疲劳一扫而空!

阳台采用地台的形式,与客厅空间分隔开,地台下方还安装了氛围灯带,光影、绿植的加持让整个空间更加惬意!

卧室


卧室也延续了简约温馨的原木风,设计师沿窗做了一体化定制的手办展示柜和工作台,充分满足屋主收藏手办的爱好~


床头护墙板内安装了向上反打的灯带,宁静的氛围感立马就有了,配合红色古铜材质的落地灯,温润而不失高级感~


因为已经有了单独的衣帽间,所以卧室并没有做太多的衣柜,主打简约温馨~

衣帽间


之所以在卧室没有看到梳妆台和大衣柜,是因为屋主将另外一个房间设置成了单独的衣帽间!

超大储物空间,衣服再多也不担心放不下了,这就是每个女孩的梦中情房吧!

卫生间


卫生间干湿分离,台盆柜也延续了整体色调的原木色,温润自然,悬空式设计,清扫起来非常方便,还可以在这里藏一个扫地机器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