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职工食堂装修预算方案及2016年职工食堂装修效果图

来自:成都装一网日期:2016-04-28 08:58:49
职工食堂如何装修?职工食堂装修预算多少钱?职工食堂装修有什么注意事项等等,比较正规的大型的单位都有职工食堂,职工食堂是在休息时间为员工提供的公共场所,是为了缓和上班的压力,那么职工食堂如何装修呢?职工食堂装修要花多少钱呢?本文中成都装修网给大家讲讲关于职工食堂装修方面的相关知识并推荐一些2016年最新的职工食堂装修设计效果图供大家参考!

PART1:职工食堂如何装修?

现在很多大型的公司或者工厂都会专门设计一个职工食堂,解决员工的饮食问题,增加员工的福利。企业的员工食堂该如何装修呢?

2016年最新职工餐厅装修设计效果图

1、职工食堂装修要处理好卫生状况,要保证员工有一个健康的就餐环境。地面铺上地砖,墙面采用白色的漆,清理起来更方便。如果地板有水,就要在旁边摆上一个警示牌,提醒大家注意滑倒。清洁的时间最好和就餐的时间错开,保证一个健康的就餐环境。

2、一般大型企业员工是比较多的,就餐高峰期就会很拥挤,职工食堂装修要做好走廊通道和大门的设计,以此来加强秩序。餐桌椅可以采用折叠式的,这样更节省空间,也能提高就餐人员的舒适性。

3、职工食堂装修建议多设计几个窗口,分散人员,避免排队时间太长。丰富员工的饮食,每天变换不同的菜单。最好能在大厅里做一个显示屏,显示每天的菜单,方便员工选择。

PART2:职工食堂装修设计原则

在现在的生活中随着人们追求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居住环境和工作环境以及日常饮食的环境要求越来越高,这也是现在工厂餐厅装修或者商业餐饮店设计越来越注重效果和文化体现的原因,那么作为职工食堂装修设计的过程有哪些原则性东西是需要我们坚持遵循的呢?

2016年最新职工餐厅装修设计效果图

1、现在职工食堂设计要突出创新性原则,创新是任何一个企业共同的追求,因为创新意识的体现能够展现出我们的与时俱进,创新的设计能够打破传统形式职工食堂单一的枯燥感,能够很好的为职工提供一个丰富多彩的就餐环境。

2、绿色环保干净卫生整洁原则,作为饮食场所保证其卫生的干净卫生整洁是必须的,要求在我们进行餐厅设计的时候像一下造型设计和桌椅的选择等等要考虑到材质问题和卫生打扫的方便性,绿色环保要从选材做起。

3、设计要保证内部配套设施的齐全和文化氛围的营造,现在的职工食堂一般面积都比较大或者多层建筑内部配套有休闲区,像多层一般一楼和二楼是餐厅三楼设置乒乓球、羽毛球、台球等休息区这样能够丰富员工的闲暇时间。

4、职工食堂装修设计顶面、墙面、地面也是要注意的重点,地面和墙面的处理要保持其整体的干净和清新,其次地面还要注意防滑;吊顶不宜过低营造一个宽敞明亮舒适的工作环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