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美容整形医院装修方案及2016年整形医院装修效果图

来自:成都装一网日期:2016-04-29 09:00:45
现在微整形盛行,在大街上的美女也越来越多,对自己相貌不满意的都去到整形医院做微整形,那么就就加速了美容整形医院的发展,美容整形医院如何装修?美容整形医院装修要点有哪些?美容整形医院装修预算要多少钱?美容整形医院装修方案怎么定?本文中成都装修网给大家讲讲关于美容整形医院装修方面的相关知识并推荐一些2016年最新整形医院装修效果图供大家参考!

PART1:美容整形医院如何装修?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整形美容医院这类塑美机构也越来越多,竞争的激烈,也对整形美容医院的装修设计得出了更高挑战,那么如何装修出一家顾客盈门的整形美容医院?让顾客盈门的整形美容医院装修设计是什么样的?

2016年最新整形医院装修效果图

其设计大师认为要想装修出一家让顾客盈门的整形美容医院,就要注重简洁和对色彩的运用。

1、现代的整形美容医院装修设计应以简洁来表达丰富的内涵和意义,但是简洁不等于要把医院简单的装修。建筑大师密斯·凡得罗——“少就是多”的精辟观点用于医院装修设计是最恰当不过的。简洁的设计不是侧重造型元素的复杂,而是用合乎医院使用功能的最简洁的流线来形成、组织空间,用最简洁的材质组合来实现视觉的丰富,营造出让人精神振奋或给人情绪安慰的空间。

2、由于整形美容医院空间的单元功能区域较多,空间组合较为复杂,整形美容医院的装修设计应进行色彩的区域管理,在医疗空间总体色彩的构想下,每个医疗单元区域确定相互联系又相互协调的主体色调,并且此色调的选择应符合求美者和医务工作人员的需求。考虑其在医疗空间所占的面积比例最大,对于空间整体氛围起着主导作用,在主体色调之后,就要考虑其与医疗家具、设备及设施之间的色彩关系了。

PART2:美容整形医院装修要点及注意事项

现在的人也是越来越爱美了,很多都是喜欢去整形做个整形,所以整形医院也是很多有,整形医院装修设计上色彩不仅具有视觉冲击力,同时也会对人的思维活动、心理情绪产生影响。那么整形医院装修设计要注意哪些事项,下面成都装修网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可以参考看看的。

2016年最新整形医院装修效果图

一、美容整形医院装修外观装饰

1、墙面

玫红色抛光大理石贴面或者玫红色瓷砖贴面;玫红色仿大理石纹样的防火贴面和铝板贴面。

2、地面

铺设石材或瓷砖为好,适合大流量顾客通行使用。材料可选择毛面、光面既防滑等多种规格,材质与色调应与外强面协调。

3、门窗

采用不锈钢或钛金板框镶透明玻璃窗和玻璃门。

4、门头

灯箱式,先用角铁制作灯箱招牌内框架,内框内布置灯光线路、日光灯,然后用喷画灯布再用不锈钢包边。

二、美容整形医院内部装修

1、营业厅地面装饰

以铺设花岗石和瓷砖为好。色调应简洁、明快,有条件按功能要求可用隔断或搭地台区分空间,空间内可铺设木质地板或瓷砖等其他材料,周边可饰以同材料的串边。

2、天花板装饰

使用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并结合平面设计,制作各种造型的灯池。周边的石膏线饰边。为节约开支,也可选用木龙骨矿棉吸声板吊顶,施工简单。色调以白色为主,边线条以粉红色突出美容院品牌风格。

3、墙面、门框和门

营业厅:可选用白色瓷粉内墙涂料装饰墙面;

门框和门:可选用粉红色涂料涂饰门框和门或用粉红色防火板装饰贴面。装饰粉红色窗帘,导入美容院品牌文化突出美容院品牌风格。

美容区:可选用白色或粉红色瓷粉内墙涂料装饰墙面,也可采用粉红色软包、壁纸、壁布,墙面设镜面,以便于顾客观察美容效果。窗帘合可选用粉红色涂料涂饰,配套粉红色窗帘导入美容院品牌文化突出美容院品牌风格。

4、灯光

营业厅:应以白色日光灯为主,使光线充足,色调明快,配于粉红色射灯点缀。

美容区:应以粉红色白炽灯为主,使光线柔和、温馨。

三、美容整形医院装饰材料选择

目前,装饰材料市场品种繁多,价格差异很大,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1、地面

可选用花岗石、瓷砖、木地板(美容媒体区专用),仿石等材料。

2、天花板

可做成不同造型的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或选价格便宜的木龙骨矿棉吊顶。

3、墙面

外墙面:可选用花岗石、瓷砖、木材板,防火板、铝板等。

内墙面:可选用各种木材板,防火板、宝丽板、软包及内墙涂料等。

四、前台背景布置

1、以粉红色防火板装饰墙面,以有机玻璃制作品牌牌匾,配制射灯。

主要材料有:木条(制作墙体)防火板、有机玻璃;

2、以粉红色防火板装饰墙面,用有机玻璃制作品牌形象画,配制射灯。

主要材料有:木条(制作墙体)防火板、日光灯、写真胶片、不锈钢包边,或直接用形象写真喷画表板包边贴于墙面。

五、服务台、陈列柜

服务台可选用粉红色防火板贴面或选用粉红色涂料涂饰,并饰以金属或木制线条。

陈列柜可分割成若干空间,安装小射灯既背面采光。放置包装精美的化妆品或具有灯箱效果的丽人图像,奖品等。

以上关于整形医院装修设计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成都装修网友情提示:在一些发达国家的医院里,已经出现了穿粉红色服装的护士,这对于调节病人的心理情绪大有益处,值得医院在设计标准色时研究。

PART3:美容整形医院装修预算

医疗美容机构分为很多等级,医院一般为最高级别,当然医院和医院也有区别,但这个区别的实际意义不是很大。

2016年最新整形医院装修效果图

按照规定,凡是称为“医院”的机构,面积基本都在1500平米以上,但现实中,7、8百平米的也有。

院内设置,院内医护人员状况,经营状况,市场占有率,口碑等等都决定了成交价格。

所以,收购以及美容医院要看具体情况,至少几百万。

如果开建一家美容医院:

行政方面:需要卫计委的医疗许可,这是前置手续,工商税务组织机构代码证,现在应该是五证合一了。具体开业的时候,根据当地法律法规,还会有其他部门的审批或意见。

医院方面:首先就是医生,要有要求规定的相关医生,医院比诊所和门诊部要求高出不少。

各个科室:手术室,病房,处置室,换药室等等。但凡叫医院,床位至少20张。

设备:各种医疗设备,手术设备,手术室设备,污物处理设备,检验科设备,一般美容医院还需要牙科设备。

另外服务部门,行政部门,后勤部门的相关用品。

室内室外装修。

人员工资。

宣传费用。

渠道费用。

其他费用。

总之,没有几百万就最好别开美容医院,还没养起来,钱花完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