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成都一门面装修钻破地下天然气管 喷出地面两米高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15-04-09 09:54:52
据成都装修网了解到,昨日下午4点24分左右,成都市龙泉驿区黄土镇大同街一家正在装修的铺面门前,由于工人在钻孔施工时不小心,将地下天然气管钻破,导致大量天然气泄漏,现场白雾状的天然气像喷泉一样往外冒。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天然气

天然气像喷泉一样冒出两米多高

天然气

消防队员正在使用水枪对天然气进行稀释

龙泉驿区政府洪安专职队接到报警后,到达现场后看见,白雾状的天然气有两米多高,见此情景,消防官兵立即对现场的围观群众进行了疏散,并拉起警戒线。同时一边出动水枪对泄漏处稀释,一边联系天然气公司抢修人员关阀。约40分钟左右,天然气公司将泄漏点四周阀门被全部关闭,危险被彻底排除。

据成都装修网了解到,目前,事故具体原因相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