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雨中一居民楼5楼阳台水泥板突然坠落 砸伤过路女子

来自:http://cd.zhuangyi.com日期:2015-08-15 10:26:37
8月 14日中午12时许,成都市人民中路四号院的一居民楼5楼阳台外部水泥挡板突然坠落,将路过的唐女士砸伤。大雨中,附近商铺的老板、路人合力抬起压住唐女士的水泥板。据说这个房屋很久就没有人居住,那么阳台为何突然掉了呢?

成都装修 成都装修网

5楼阳台水泥板坠落 砸伤过路女子

成都装修 成都装修网

坠落到人行道上的5楼阳台外部水泥挡板。

成都装修 成都装修网

阳台垮塌的房屋。

成都青羊区房管局已介入调查,并将逐一检查事故房屋以及周边建筑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8月 14日中午12时许,成都市人民中路四号院的一居民楼5楼阳台外部水泥挡板突然坠落,将路过的唐女士砸伤。大雨中,附近商铺的老板、路人合力抬起压住唐女士的水泥板。

目前,成都青羊区房管局已介入调查,并将逐一检查事故房屋以及周边建筑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此外,事故房屋所在的西御河街道办也开始善后工作。惊险/

水泥板从5楼砸下来女子右腿被死死压住

14日下午1点,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人行道上的水泥板被摔裂了口,周围还有不少碎渣。旁边是一栋5层楼高的居民楼,往上看,5楼的阳台已经镂空——水泥板正是从这里掉下的。“当时听见‘咚’的一声巨响,一整块水泥板就掉下来了。”目击者王女士说。

当时,市民唐女士正走路经过此处,坠落下来的水泥板在地上翻了过来,直接砸中她的右腿,并将其死死压住。“她的脸色惨白,连喊痛的力气都没有了,跟她说话也不回应。”王女士说。

在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记者见到了正在接受检查的唐女士,此时,她的脸色依旧苍白,眉头紧紧皱着。据家人介绍,唐女士今年30岁,事发时,她正准备赶往附近的一家公司上班,“只有几步路就到了……”

经医院初步检查,唐女士骨盆骨折,右侧股骨骨髁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所幸并无生命危险。感动/

4个陌生人雨中施救合力抬起水泥板

在事故现场,也上演了感人的一幕。

水泥板坠地的巨大声响,吸引了附近的市民。一家服装店的老板看见有人受伤后,立马跑了过去。

“快把板子抬起来!”他叫住路过的两名男子和旁边一家餐饮店的员工,四人合力,抬起水泥板。当时,天正下着大雨,老板从店里拿出一把伞,为唐女士挡雨,而一旁的女士则拨打了120。

在看到唐女士被送上救护车后,两名过路男子就默默离开了,而当记者找到这位抬水泥板、撑雨伞的好心老板时,他也拒不透露姓名。“这都是该做的,我想任何人在这样的情况下,都会这么做,我没有什么好报道的。”

两年前曾发生过阳台垮塌房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据小区居民介绍,该房屋建于上世纪70年代,已经比较老旧。目前,房屋正在协商拆迁事宜,四十多户居民大部分都已搬离,阳台垮塌的那间房屋已无人居住。

两位还未搬迁的住户告诉记者,2013年芦山地震时,旁边单元3楼一家住户的阳台也发生过类似坠落的情况,幸运的是,当时无人受伤。

就在记者采访期间,仍有碎块从楼上落下。事故房屋所在的西御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此拉起了警戒线,并展开善后工作。

目前,青羊区房管局已介入调查,并将逐一检查事故房屋以及周边建筑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华西都市

成都装修网小编提醒大家,不管是我们居住的房屋还是不经常居住的房屋我们都要经常的检查一下,避免存在安全隐患。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