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瓷砖染色了怎么处理掉?成都装修网分享瓷砖掉色处理方法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21-08-26 17:49:51
很多人喜欢在家里铺瓷砖,瓷砖铺贴效果非常好,亮眼又整齐,但是有人会发现,自己家铺的瓷砖会掉色,如果瓷砖的质量不好就很有可能会出现染色掉色的问题,如果遇到瓷砖染色了怎么处理掉?成都装修网搜集整理了一些干货知识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瓷砖染色了怎么处理掉成都装修网分享瓷砖被染色了的处理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室内瓷砖铺贴效果图

瓷砖染色了怎么处理掉?

1.往染色的瓷砖上倒点洗洁精,然后用刷子将其刷干净;

2.往瓷砖上倒入漂白水,浸泡几分钟之后将其刷洗干净;

3.用刷子沾点洁厕灵,用力的将其刷洗干净;

4.使用专业的瓷砖清洗剂将瓷砖上的染色擦洗干净。

室内瓷砖铺贴效果图

瓷砖的清洁技巧:

1、瓷砖日常清洗可选用洗洁精、肥皂等清洗。用肥皂加少许氨水与松节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砖可使瓷砖更有光泽。

2、抛光砖应定期对其打蜡处理,时间间隔为2-3个月为宜。

3、砖面如出现划痕,可在划痕处涂抹牙膏,用干布擦试可修复。

4、砖与砖缝隙处可不定期用去污膏去污垢,再在缝隙刷一层防水剂,可防霉菌生长。

5、茶水、咖啡、啤酒、冰淇淋、油脂等污染物使用氢氧化钠或碳酸氢钾溶液。墨水、水泥等污染物使用盐酸、硝酸等稀溶液。油漆、涂料等污染物使用专用清洁剂。铁锈可用2%的草酸溶液洗涤祛除,然后用清水擦净。各种胶可以用香蕉水祛除,纯香蕉水是无色透明易挥发的液体,有较浓的香蕉气味,微溶于水,能溶于各种有机溶剂,易燃,主要用作喷漆的溶剂和稀释剂。

室内瓷砖铺贴效果图

以上就是关于瓷砖染色了怎么处理掉的相关知识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