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德雕装饰公司究竟好在哪里?自信底气源自优质服务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21-08-28 16:10:20
德雕装饰公司怎么样?德雕装饰是一家互联网整体家居品牌企业,公司拥有独特的施工工艺,并且德雕装饰公司的口碑很好,无论是实体店还是在网络上,业主的反响都不错,如果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德雕装饰“极速修”服务也能给业主更安心的保障!

德雕装饰公司怎么样?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德雕装饰公司的贴心售后篇~房子装得好售后却不好,仍然不是一个合格的装修公司,为业主负责到底,才是真正的好公司!

1、基装:不同品牌质保时间不同,品牌全国联保

基装是指

土建工程:拆除、修复、新砌墙体

水电工程:打线槽、敷线槽(水电工程单独)

墙面工程:所有墙面顶面的刮灰找平打磨、墙面粉刷乳胶漆、墙顶面挂纤维网。(包含材料:腻子胶水、石膏粉、底漆、面漆)

木作工程:局部吊顶、过梁、电视墙基层设计与制作。(包含材料:石膏板、龙骨、木工板)

泥瓦工程:厨卫、阳台防水防潮处理、贴砖、包管、勾缝、回填、防水、包下水管道(包含材料:水泥河沙、防水材料)

其他项目:成品保护、材料搬运、建渣清运、日常施工保洁,完工保洁

工地装修实景图

基装的质保非常重要,像一些卫生间瓷砖出现脱落、客厅墙面开裂以及木地板凹凸不平等等情况,大多都是由于前期基装工程没有做好。

工地装修实景图

就像铺贴墙地砖,如果在进行装修过程中偷工减料的话,最容易出现瓷砖空鼓等问题,而且铺贴瓷砖用的水泥和粘接剂也有讲究,如果配比不合理都会出现脱落等问题。

德雕严格按照工程质量验收标准要求,墙地砖铺贴应平整牢固、图案清晰、无污垢和浆痕,表面色泽基本一致,接缝均匀、板块无裂纹、掉角和缺棱,局部空鼓不得超总数的5%。

2、水电:质保五年

水电路工程包括电路和水路和安装和铺设。(包含材料:强弱电、水管、穿线管、底盒)

水电就是生命红线啊!如果材质不过关,造成短路,漏水!oh my god,人民的生命安全警钟时时悬挂在德雕人的心尖尖。

德雕要求电路和水管的整体布局和设计,必须要科学合理,根据功能需求,使用需求,人性化需求设计,同时电路水管走线必须横平竖直、禁止斜拉,强弱电分开,必须做好开关成品的保护。只有严格的水电施工质量保证,我们才有信心给出五年的水电质保。

工地装修实景图

△布线杜绝斜拉乱扯。强弱区分,保证用电安全。

3、主材:质保三年

主材是指

地板,瓷砖,墙漆,马桶,花洒,面盆,浴室柜,橱柜,内门,吊顶,踢脚线。

主材在家居中,也占据重要位置。比如大家都害怕甲醛,看不到,摸不着。全凭业界良心,使用优质材料。

4、竣工后:极速修

①自备维修队

配备专业维修队,包括水电工、泥工、漆工等,对任何维修问题都会在20分钟内回复72小时内上门处理保障客户权益。

②30分钟回复,24小时内解决

30分钟内给客户做出回复,24小时内提供解决方案,3天内上门维修,特殊情况当天上门解决,耐心严谨。

实时跟踪维修进度,最后电话回访跟踪,知道客户满意验收。

可以解决大范围的维修需求,包含了各个工种的维修师傅,他们至少有10年以上从业经验,专业可靠。

德雕人一直在路上,我们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坚信装修老兵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坚持实实在在做事,拒绝套路,拒绝陷阱,拒绝骗局。以负责任的态度利用空间,为客户的健康、安全、福祉和需求而装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