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不做美缝做什么好?看完美缝的优缺点你还想做吗?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21-09-03 11:48:46
卫生间不做美缝做什么好?在生活中,不论是装修公司还是网络大咖,经常会推荐业主们做美缝!卫生间做美缝的优点大同小异:方便清理、看起来美观大方等,但是美缝是非做不可吗?不,做美缝有优点自然也有缺点,成都装修网给大家介绍一下美缝的优缺点,看完再决定也不迟。

卫生间不做美缝做什么好?美缝的优缺点有哪些?成都装修网搜集整理了一些干货要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卫生间做美缝的优点:

1、卫生间地砖美缝相比填缝剂来说,更加的美观,对于追求细节精致的人来说,做地砖美缝是非常有必要的。

2、卫生间比较潮湿,如果不及时清理,会变得非常脏乱,所以要对卫生间地砖进行美缝,做了美缝后这些问题都可以避免,做卫生也比较方便。

3、如今人们非常注重环保,而美缝剂属于环保材料,由高科技含量新型聚合物材料+高档颜料及特种助剂精配而成,无毒、不含苯、二甲苯,可以放心使用。

4、卫生间用水量比较大,如果防水没处理好,会给将来生活带来不少的麻烦,而美缝剂具有防潮、抗渗、防水等特性,可以防止出现渗漏的情况。

卫生间不做美缝示意图

卫生间做美缝的缺点:

1、我们都知道美缝剂是水性的,所以并不适合家庭所有的环境,都能够做美缝,尤其是卫生间,地面,墙面长期与水接触。如果做了美缝之后,没有做好防水的效果,就会影响到美缝的质量。后期容易损坏,还得重新再做。

2、卫生间不适合做美缝,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卫生间所选择的瓷砖,考虑到耐滑耐脏,所以选择的是一些微晶石或者玻化砖。这些瓷砖面积比较小,有一些细小的缝隙,所以就无法粘贴,导致粘结力不足,后期美缝剂就容易出现起皮、脱落的现象,老化速度非常快,耐磨性能也比较差。

卫生间不做美缝示意图

卫生间不做美缝做什么好?

1、可以用黑水泥在瓷砖当中进行勾缝处理。用黑水泥勾缝时的连接性比较好,不会有发霉以及太脏的情况,清理起来也特别方便。

2、可以用填缝剂来补缝。填缝剂具有一定的粘合性,具有抗压耐磨防裂等特性,而且操作起来简单,价格也很便宜。缺点是不防水容易粉化,使用时间一长,就会变脏发黑滋生霉菌,不够美观了。

卫生间不做美缝示意图

以上就是关于卫生间不做美缝做什么好的相关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