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全屋案例打造不对称设计 成都川豪装饰潮流设计效果赏析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21-10-20 16:47:19
对称式设计是具有中国特色的一种美学设计,在传统文化中,我们能追溯到古代人对对称式设计的美丽追求,在现存的古代建筑中,几乎很多都用到了对称式设计,这种对称设计带来的美是无法复制的,成都川豪装饰给大家分享的就是一组全屋案例不对称设计。

今天成都川豪装饰给大家分享的是一组不对称设计案例,干脆利落的线条感搭配内嵌设计,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整齐简约,每个空间的不对称设计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客厅

黑色与白色的布艺沙发拼接,拉扯出一条干脆利落的分界线,造型简约,空间层次感也就出来了。沙发背景墙只用简单的线条勾勒装饰,一来装饰了简洁的墙面,二来纵向拉伸了空间,搭配圆形线条灯带,规则的图案被放置在装饰不规则的空间,别有一番意味。

全屋案例客厅装修效果图

低矮的方形茶几,面积较大,很好地填充了空间,亚光质感也更显高级与格调。沙发旁还设置了一个小小的桌子,放置一点小盆栽则足以提升空间质感与温馨感,平时也可以随手搁放书籍或饮品,简便实在。

全屋案例客厅装修效果图

全屋案例客厅装修效果图

电视墙采用木饰面和纯白色的装饰,木饰面像这个空间的外来客一样,却丝毫不违和,反而使得空间更显温馨自然。靠电视处的木饰面内嵌了一个书柜,纵向分布更显层高,同时窄向分布的实木书柜在视觉上也更具高级感。

全屋案例客厅装修效果图

全屋案例客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

厨房、岛台、餐桌平行呈现,视觉上简洁直观。

全屋案例餐厅装修效果图

墙面与地砖都是白色调,所以厨房台面、岛台和餐桌椅都设计成黑色调,以此来平衡空间色调,亚光质地也更显家具的质感。

全屋案例餐厅装修效果图

墙面做了一个木饰面的橱柜设计,一方面丰富了空间颜色,另一方面增强了空间收纳性。打破了空间的单调与乏味的一定是这不规则不对称的设计,浅色实木柜实在算不上是什么空间分割线,这就增加了设计的趣味性。紧接着实木橱柜的是艺术大圆钟,线条装饰轻盈简单却丰富了整个空间。

全屋案例餐厅装修效果图

全屋案例餐厅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