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高格调简约风设计案例 木饰面装饰墙面更有层次感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21-11-24 17:50:09
给大家介绍一种新的墙面装饰,木饰面装饰墙面整体效果比较好看协调,而且可以提高木质材料的性能,增强木质板材的强度,保护材料的白面,让它不被轻易磨损,在温度较高和潮湿的环境下也不影响使用。木饰面的好处多多,装修效果也非常耐看,自有一种高逼格腔调。

成都川豪装饰分享了一组简约风设计案例,为了修饰大白墙的单调,设计师选择了木饰面装饰墙面,颜色大耐看,整体效果层次感也很强。

客厅

简约有致的设计,赋予了空间更富层次的精致感。木饰面装饰的墙面简约清新,虽然简单,但却很好地装饰了洁白的墙面,使其不再单调。

镂空设计使得空间更为通透和精致,代替了洁白墙面的空荡感。灰色沙发和地毯融为一体,形成了一个雅致有度的舒适空间。

竖长的窗户引进了灿烂的阳光,化作一颗又一颗快乐因子,融入每一寸空间里。窗边的绿植是空间里最亮眼的存在。

简约风设计案例效果图

简约风设计案例效果图

餐厨

金属制边框攀上了黑色椅背,化作金色椅腿,高级感瞬间充斥了这个简约的空间。金色线条还爬上了吊顶和装饰柜边,给了空间装饰浓墨重彩的一笔,轻奢小资调展露无疑。

白色打造的开放式厨房集操作台和吧台于一体,有效缩短了用餐的距离,也使得空间物尽其用。一个转身,便能从厨房过渡到餐厅,这种便捷又大方的设计谁能不喜欢呢?

简约风设计案例效果图

简约风设计案例效果图

卧室

软踏踏的床,仿佛从天上摘下来的云朵,入睡时便能感觉到被云朵包围缠绕的舒适轻柔感。

墙面做了个不对称设计,一边是小巧精致的收纳柜,平时可以摆放点装饰品或书籍;一面是到屋顶的镜面设计,试问那个女孩子不想在房间拥有这样一面穿衣镜呢。

依据业主的生活习惯,卧室里设计了一个电视墙以满足早晚新闻的观看。

简约风设计案例效果图

简约风设计案例效果图

衣帽间

室内别有洞天,藏了一个专门的衣帽间。金属框条装饰的玻璃门完全不会给人装饰密集的感觉,一框一框圈住的是对精致生活的品味。

简约风设计案例效果图

书房

昏黄的灯光营造出温馨又带有轻复古的氛围感,线形灯随桌面延伸开来,使得空间更为协调耐看又规则美观。

一扇百叶窗是灿烂阳光和温柔月光的开关,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随意调整光线,方便又自在。

一墙收纳柜是简约便捷的书柜,也是盛接梦想和美梦的装饰架。在这样简约大方的装饰边,摆放着供休憩玩乐的躺椅,工作累了可以顺势一躺,沐浴着清新的阳光,好一段惬意的时光。

简约风设计案例效果图

简约风设计案例效果图

卫生间

浅色系的卫生间总是给人干净整洁的感觉,搭配简约有格调的收纳设计,给人满眼的舒适感,也更能提升家居生活的幸福感。

以小见大,卫生间的设计极能体现这家人的生活品质和追求,完全可以从这样的设计中窥见业主的精致生活。

沿墙边砌好的定制浴缸会使空间得到更好的利用,黑白分明的空间设计也能给到人很好的视觉体验。

没有眼花缭乱的设计反而更让人心安,拥有更佳的体验感。

简约风设计案例效果图

简约风设计案例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简约风设计案例,在一片浅色装修氛围中,木饰面装饰墙面的设计是锦上添花般的存在,十分吸睛。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