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宅天下装饰公司135平家居装修 客厅隐藏灯代替主灯设计!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21-12-01 16:53:57
奶茶色系一般都是比较柔和的颜色,给人带来沉静温柔的舒适感,和大户型、开放式空间搭配起来效果非常好,宅天下装饰公司的设计师还选择了无主灯设计来装饰,给客厅隐藏灯创造了先天设计条件,客厅与餐厨之间仅有半墙之隔,具体效果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组135平家居装修案例,客厅隐藏灯的设计效果有多美?一起来欣赏下吧!

玄关

入户玄关似迈入素净明朗之境,四周留白掺揉灰色调将高级感细致描摹,用弧度代替平仄分明的线与角,在柔缓曲线中将视野放大,迎合阳台涌入的阳光,自然感与舒适感自然跃然纸上。

家居装修效果图

客厅

客厅在曲线留白中镌刻舒缓印象,沙发背景墙采用挑浮奶以增强立体感与层次感,现代奶油白布艺沙发弧度自然,契合整体空间基调烘托出甜美舒缓的氛围。

家居装修效果图

客厅吊顶隐藏式矩阵小灯代替主灯设计,电视墙将现代美学理念注入,由相近双色拼接出层次感,巧妙分割客厅与厨餐厅,让空间更具有秩序性。

家居装修效果图

色调上依旧将奶茶色与奶油白贯穿始终,地板光滑质感承载墙面细腻肌理,光线流动碰撞出时光静好之情。

家居装修效果图

阳台

取消阳台功能区域的独立性,反而增强了空间互动性,白纱窗帘质感轻缓,包裹着整面落地窗,将自然光线更均匀的分布在室内,让空间更为通透舒适,在四周恬静腔调涌动下,时间安稳,日子宁静。

家居装修效果图

家居装修效果图

餐厨

素净通透,折射家的脉脉深情,岛台式餐厅与开放式厨房相接,在增强各区域互动性的同时含蓄散发优雅气质。

大理石台面质感潋滟肌理细腻,与墙地面互补互契,艺术感与生活功能交融一体,让三餐时分充满趣意。

家居装修效果图

家居装修效果图

楼梯

几何线条与艺术色调,理性布局与感性脉络,重叠辉映。不乏设计的匠心落笔,在含蓄中表达出自由的张力,在层次感中构建美好之境。

家居装修效果图

家居装修效果图

卧室

卧室延续奶茶系浪漫甜美因子,橡木层叠出收纳柜,奶茶色铺贴床头背景将知性趣意点缀,让空间镜像折射出温柔暖意。

仿若一杯冬天奶茶蔓延着香甜气,丰盈着也温暖着卧室一隅,色彩以最淡雅舒缓的姿态让屋主每日朝夕休憩变的恬雅温馨,眉头涌露讲不完的欢趣。

家居装修效果图

家居装修效果图

家居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135平家居装修案例,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