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3平米三居室装修 非传统客厅+岛台+餐厅豪宅范儿十足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22-06-09 15:09:31
本案是一家三口幸福之家,房子诉求是满足两个大人和一个小朋友的基本生活需求,对于三房来说,这样大的空间在设计上有非常大的可朔性。所以整体空间围绕两大一小的生活方式和喜好,空间功能规划上做了大的调整,让客厅和餐厅互通,获得一个超级大的开放活动空间。

成都丰立装饰带来一套133平米三居室装修案例,格调上以简洁净白的现代简约风格为基础,通过自然轻松的木质感定制柜,以清爽舒适的布置,在简单的装修空间里,营造出一种端庄大方的档次感,非传统客厅+岛台+餐厅豪宅范儿十足!

玄关

133平米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玄关简练,灯光温馨。小空间大利用,方便入户收纳。

客厅

133平米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客厅前部以黑色几何形茶几为中心构筑空间,搭配纯白色沙发,光线从后方透入,整个空间显得格外圣洁静谧,令人心绪安宁。

线条柔和的烤漆餐边柜与沙发颜色和谐一体,单人沙发突出的条纹颜色也让人眼前一亮。充满几何美感的置物架,增加了器具陈设空间,提升整个客厅的格调又上一层楼。

将所有窗户打通,做出弧形超大面积落地窗,搭配轻薄白色纱帘,空间通透明亮。

厨房

133平米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厨房风格与客厅一致,明亮简洁,且具有纵深感。

餐厅

133平米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白色异形吊灯隐匿在空间之中,搭配灰色花纹大理石餐桌,质感绝佳。餐厅与客厅连通,让用餐空间不再局促。

儿童房

133平米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餐厅旁还隐藏着小朋友的专属天地,有将近一面墙的白板可以尽情涂鸦挥洒才华。

主卧

133平米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木饰面选用了深咖色,让整个房间显得典雅沉静,适合深入地进行休憩或思考。

以上就是关于133平米三居室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