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品质为先 严把质量关——成都圣都家装鲁班行动启动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22-07-05 16:20:03
2022年,圣都家装全面开启鲁班行动,以“周周鲁班行动,天天品质在心”为口号,通过品质、工程与经营部三者共同行动,统一检查标准与规则,真实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从而提升施工品质,让交付更确定、让客户更满意,形成品质正循环。品质为先,为业主严把质量关!

6月29日,成都圣都家装鲁班行动正式启动,由品质部牵头,成都区域总经理、各店店总、工程部经理、品控、经营部经理共计54名成员,组成十一个巡查小组分别对中旅名门府、保利花园、中南樾府等共计67工地现场进行施工质量抽查。

成都圣都家装工地巡检封面图

工程质量是圣都家装最为重视的头等大事,为了给客户交付一个完美的新家,践行客户至上的价值观,圣都从未松懈过。

为保证鲁班行动“真查、真改、真闭环”的原则能够得到真正的落地重视,工程部监理在出发前做出承诺——严把质量关,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工程质量问题!

巡检升级

成都圣都家装工地巡检现场图

以往的工地巡检,是单一部门组织并进行的,发现问题容易,但问题整改难以闭环。

成都圣都家装工地巡检现场图

而「鲁班行动」由三部门联合巡检,品质部完成治理闭环,让巡检真正落地,真查、真改、真闭环,真正帮助项目经理提高工地管理意识,帮助工班提高工艺工法,为客户提供更加高品质的装修施工服务。

及时整改

成都圣都家装工地巡检现场图

发现问题,只是巡检工作的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将问题解决,给到业主一个完美的入住体验,免除装修后顾之忧。

对于能够及时整改的问题,现场立即进行整改,需要时间的问题,巡查人员会进行拍摄记录,并填写“鲁班行动汇报表”,项目经理签字确认,承诺整改时限,并在整改后接受再次检查。

成都圣都家装工地巡检现场图

对圣都家装来说,鲁班行动,不是面子工程,不是宣传营销,是一场关乎工程质量、业主口碑、企业发展的重大战役。在这场战役中,圣都家装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让工程质量、业主入住体验都得到进一步提升,让标准成为习惯,用诚心坚守承诺,用质量打造信赖,用行动赢得口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