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成都女孩喝遍全球1000家咖啡馆 开起了自己的网红店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1-30 09:42:31
成都女孩钟静雯1998年出生,今年19岁,却已经当上了一家网红店的老板。成都装修网了解到,小钟15岁就想在成都开一家自己的咖啡店。4年来,她喝遍世界各地1000多家咖啡店,常常一天要踩点13、14家店!去年,她问爸妈借了200万,休学一整年,终于开出了这家“布达佩斯咖啡馆”!

跟成都装修网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酷女孩吧!

我是布达佩斯咖啡店的店主小钟,我今年19岁,在墨尔本念书。去年gap(休学)了一年,来完成自己的心愿,开一个咖啡馆。

想开这个咖啡馆,是在我15岁,初三的时候。那时学校旁边有一家成都最早的独立咖啡店,我就想:我要是有一个这样的空间就太好了,可以跟朋友聚会,不用每次想大家去哪吃饭了。只是很简单地起了一个念头。

大家都以为我闹着玩。我朋友就说,你开了,我们都来办卡。最先父母也不太支持,他们觉得,你去折腾吧,最多一两年,你这热劲过了,这些事情也就完了。

2017年11月,我自己的咖啡馆终于正式开业!跟成都装修网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性冷淡风格咖啡馆设计

这就是咖啡馆现在的样子。它位于成都市的成华区,那里独立咖啡店比较少。

面积是200㎡,上下两层。我要求开间8到10米,挑高至少是6米以上。这样的一个空间,比较大气,大家进来不会有压迫感。

当时一看到这个场地,我就觉得,这是我心里想要的铺子。就是它了!

性冷淡风格咖啡馆设计

之所以叫“布达佩斯咖啡馆”,源于我很喜欢的一部电影,《布达佩斯大饭店》。

性冷淡风格咖啡馆设计

我找到了澳洲的设计团队Biasol Design Studio,来做室内设计。

最初因为在墨尔本看到他们设计的一家咖啡店,非常喜欢,就开始给他们发邮件、打电话,后来终于联系上了。

大家看了电影,来这家店,会觉得非常不同。我们并不是照搬场景,只是提取了一些元素。

性冷淡风格咖啡馆设计

我想要一个全绿色的空间,以浅绿、白色、粉色这三个色调为主。

这个浅绿不太常见,是传统的薄荷绿带点灰色。设计师给了一个色卡,我耗了好几天时间和调漆工作室对色号。

性冷淡风格咖啡馆设计

结构上面,运用了拱形、梯级的设计。

在用餐区域,拱形把沙发分隔成两个部分,坐在那里,会感到比较私密。

性冷淡风格咖啡馆设计

吧台这一块,拱形是个架子,可以展示我喜欢的小物品。

性冷淡风格咖啡馆设计

还有两个拱形,一个通往我的厨房;还有一个,是经过一个暗室,再到卫生间。

性冷淡风格咖啡馆设计

这一块的设计,完全跟外面的空间分割开,里面是全粉色的。

性冷淡风格咖啡馆设计

这个水磨石台阶,是我从澳洲空运回来的,因为觉得它实在很漂亮。

性冷淡风格咖啡馆设计

顺着台阶往上走是一个池子,堆满了粉红色的盒子。电影里有一个场景,Agatha和Zero在一个全是粉色盒子的空间里面拥抱。这里的池子,就是象征那个场景。

我以前粉的很多咖啡店主、博主,我是他们的粉丝,因为开店去拜访和交流,现在很多以前的偶像成了我生活中的朋友,这个也是我也觉得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我身边很多被大家称为“富二代”的朋友,也并不是像大家认为的那样。大家可能只看到他们的光鲜亮丽,并没有看到背后的付出。

我的朋友们之前也是不相信我会开这家店:你大了,很快发现其他更好玩的事情,不会再坚持。

当他们知道我真的开成了,第一时间把四年前一直说要办的卡,给办了。我的发小,看到我终于把这家店开出来,都快哭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