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成都东易日盛装饰简约风装修效果 谁看了不心动呢?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21-10-16 16:16:06
本案是一个190平米的跃层,客户喜欢现代简约风格。在设计中,东易日盛装饰公司的设计师注重功能区间的布局和划分,注重简洁与大气、舒适与品质的营造,让这个居所简约而简单,彰显居住者的个性与生活品质,为客户营造出一个满意现代简约居所。

今天成都东易日盛装饰给大家分享一组简约风装修案例,高级灰和白色组合搭配,简约自然的美丽。

案例信息

项目:保利百合花园

面积:190㎡

案例户型:跃层

风格定位:现代简约风格

设计预算:38W(基装+主材)

设计人员:张博

平面方案

△一层原始平面图及设计图

△二层原始平面图及设计图

客厅

用高级灰和白色相组合,灰色的乳胶漆、白色的大理石材质相互碰撞,简约的吊顶用黑色线条装饰,加入木作的电视柜,带来更加质朴的简单。

简约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简约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简约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

以灰色区分布局区域,灰色的餐椅和墙漆呼应,整个楼梯采用极简设计,玻璃楼梯搭配黑色扶手通透敞亮。

右侧采用内嵌式的餐边柜,对称式的设计更好的存放酒具和酒水。

简约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厨房

U型的厨房。科学的布局划分,黑白的组合简单有型。

对称的设计布局,左侧给狭长的双开门冰箱留下足够的放置空间,伸缩式水龙头帮助你360度清洁无死角。

简约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书房

简单的书房设计,一张桌一张椅,纵享私人静谧空间。

简单的木地板铺设打造出自然的氛围,后方一副正方形装饰挂画点缀整个书房的装饰氛围。

简约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卧室

不管是主卧还是儿童房,我们都以简约为基调,采用奶油色高级灰组合搭配,更加彰显高级感。

主卧设置休息空间,儿童房设置学习空间,保证居住者的生活需求,提高生活质量。

简约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简约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

双台盆洗手台设计让双人的空间更有品质,避免相互拥挤,提高生活效率。

左侧设置壁龛加大收纳空间,下方嵌入灯带保证卫生间干区的层次。

简约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简约风装修案例,希望对你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