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网

400-680-001102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成都川豪装饰现代简约风大气时尚 木地板装饰效果独具特色!

来自:cd.zhuangyi.com日期:2021-10-28 17:29:26
引入眼帘的第一眼印象,舒适!这一定是对家居设计的最高评价了,一个舒适的家,可以抚平人们疲惫的心灵,可以缓解身体上的劳累,成都川豪装饰打造的这组现代简约风格案例,就是如此舒适!无论是家居设计还是配色装饰,一切都恰到好处!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成都川豪装饰打造的现代简约风格案例,相较于华丽昂贵的装潢,现代简约风格更加大气时尚一些,木地板装饰效果也是绝了,温温柔柔自成一种风格。

客厅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不需要有多大,即使是不算大的空间,也能通过简约风的装饰营造出大气时尚又温馨实在的感觉。

木地板越来越常出现在近些年的装修案例中了,其不仅环保耐看、贴近自然,能营造出天然的温馨感,浅显有致的纹理又在不经意间勾勒出属于这个空间的独一无二的质感,冬暖夏凉。在预算比较充裕的前提下,真的强烈推荐安装木地板,而且随着工艺的升级,木地板的保养也越来越简便。

大气简约的深色沙发在更多时候,相较于浅色沙发更能让人产生雅致高级的感觉。世界纷纷扰扰,我独具一色。

电视柜旁放上一小束鲜花,略带点孤芳自赏的寂寥感,但更多的是自我展现的生命力和艺术感。空间里需要植物的装点,在释放生命力与活力的同时也展现着与空间相适配的艺术魅力。

餐厅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简洁明朗的开放式厨房,哑光质地深棕色的台面,给人高级格调的感觉,而且深色也不显脏,与餐椅也能形成空间上的呼应使得空间看起来更为协调一致。

实木餐桌椅看似简约但暗藏设计的小心思。独特的桌腿深刻体现着实木的造型美与艺术美,小小的设计便使得空间更为别致。餐椅选择了桌腿较高的设计,从造型上看,有点像吧椅的设。靠背的户型贴合人体的舒适度,椅面采用白色条纹的装饰,将平淡化为格调,以设计书写魅力。

餐厅吊灯的设计也极为讲究。灯具吊得很低,一方面可以从视觉上拉高层高,配合墙面上的线条装饰,将空间营造出高级范儿;其次,灯具低,配合微黄的灯光,极易营造出温馨浪漫的用餐氛围,这样的设计,在家就能直接享用到浪漫晚餐,能有效提高用餐时的幸福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